四百五十九章 为了什么(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凯恩在和大家吃晚饭之后就开始调集人手准备去圣丹尼斯,想凑热闹的珍妮被拒,但好在最近比彻之愿有的忙,所以她也没多少失落。

    庄园的大叔听到艾比盖尔一家要在比彻之愿购置牧场,他兴冲冲的表示自己可以帮忙。

    最近在这段时间他虽然不愁吃喝,但约翰并没有付钱给他,只把他当作一个客人。

    因为亚瑟曾经跟他说过最好把他赶出庄园,而大叔的确整天都在偷懒,叫他做事似乎根本不可能。

    所以约翰干脆就让他们不在理会大叔,只负责吃的就行。

    至于他怎么弄钱,随他去。

    所以这段时间大叔都在想尽办法搞钱。

    听说艾比盖尔要在比彻之愿装修房子,他麻熘的跑了过来,表示自己可以帮忙购置材料。

    玛丽贝斯也在得到消息之后,也带着自己买的礼物来到了比彻之愿。

    在帮派的里逐渐离开的众人又在比彻之愿以特殊的方式相聚。

    第二天早晨。

    凯恩在轻点完人数之后就让他们上船前往圣丹尼斯。

    这次带队的是郑国天,他指挥着他手底下的两队人把武器搬上船。

    一共三大箱子,一箱武器两箱弹药。

    这次让郑国天带队主要是他在那边安排住处较为方便,而且他也很熟悉圣丹尼斯城的情况。

    郑国天看着满满一船都在四处擦枪的人手,心中有些许激动,

    他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自己办事的机会。

    他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郑国天心中如此想到。

    而另外一遍,在休息了一天两夜的达奇让莫莉把何西阿和亚瑟叫进了房间,说是有事要交代。

    何西阿和亚瑟两人对视了一眼,但也没多少眼神交流。

    等到两人进去之后,他们发现迈卡也在。

    亚瑟看了迈卡一眼又看了看达奇,随后看了一眼何西阿,何西阿也漫不经心的看了他一眼,随后亚瑟朝着达奇问道“这个小丑在干嘛?”

    “说话客气点~牛仔,我可是‘一心一意’的在为达奇做事。”迈卡在一心一意上特意咬了咬字。

    “先坐下。”达奇拿起雪茄然后点燃抽了一口对几人说道。

    何西阿与亚瑟相继坐下。

    “我有一个计划。”等人坐下后达奇就声音平静的说道。

    何西阿与亚瑟再次对视了一眼,随后何西阿问道“什么计划?”

    “圣丹尼斯城的银行,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不是么~”达奇环视了一圈后说道,眼神着重的看了看何西阿。

    “是的。”何西阿点头回应,因为对于达奇的妥协,何西阿需要做出一些退让。

    “但我发现了一个阻碍。”达奇吐出一口云雾后继续说道“勃朗特~”

    这个名字一出,何西阿立刻开口“达奇~我们不干复仇的事情,这是你说的,你还记得吗?在雪山上你对我复述了一次。”

    何西阿的反驳达奇有点不高兴。

    “嘿~牛仔,这根本不是复仇,收起你那愚蠢的脑子。”迈卡立刻出声反驳。

    “迈卡~我是不是在这段时间里对你过于宽容了?”亚瑟声音阴冷的对迈卡威胁到。

    但面对威胁迈卡不屑的轻笑了起来“你不觉得你总是高估了你的能力吗?”

    “够了!这不是拳台!”眼见两人准备把会议发展成为斗殴,达奇出声叱喝了两人。

    “何西阿,这不是复仇,你要明白。勃朗特对我来说屁都不是,但我们要在他的地盘上抢劫他的银行,他不会允许我们这种乡巴老来做这些事情。”达奇为自己的计划解释。

    “我了解他这种人,我们对他来说也是屁都不是,但他不会允许我们在他地盘上撒野,你明白吗?如果我们要动银行,那么就要先搞定勃朗特。”

    达奇的这番说辞并不能让何西阿信服。

    “我没必要去招惹他。”何西阿依旧不同意。

    “何西阿~我请你用理智去分析,我们要抢一个无疑收到他保护的银行,在他的地盘上。他会集结一大帮手下对我们开枪,到时候我们就需要应付两帮人,我在提前解决危险。”
四百五十九章 为了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