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八章 艾比盖尔的家(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时间回到基兰带着沙迪和珍妮前往草莓镇寻找艾比盖尔一家的昨天晚上~

    艾比盖尔在晚上十点面见了沙迪和珍妮之后非常高兴,也十分惊讶两人的气质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知晓两人在黑水镇有一份十分正经的工作之后,艾比盖尔高兴的询问能否帮自己去银行做担保人。

    “别担心~不用为钱的事情担心,因为我就是为了这个而来。”沙迪自信满满。

    她随后就拿出了自己的全部存款,并表示自己可以不收取利息的借给马斯顿一家,后续也可以为他们向银行借一笔低利息贷款。

    因为沙迪有一份很正式的工作。

    在艾比盖尔万分感谢中,沙迪问起了马斯顿的打算。

    “把他们安顿好,然后我就回去,那边需要我。”马斯顿对于肯借给自己这么一大笔钱的沙迪抱着很高的好感。

    “回去?”艾比盖尔听到后十分生气。

    “马斯顿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

    马斯顿看了一眼要发飙艾比盖尔没有多少情绪,因为他知道艾比盖尔会生气“我必须回去,我不想让亚瑟和何西阿为了我留在那边独自战斗。”

    “马斯顿,你已经不再是一个劫匪了,你要清楚你在做什么!”艾比盖尔说道。

    “我明白,我明白我在做什么,我必须回去,我不想做个懦夫。”马斯顿情绪平和的说道。

    “那你不知道亚瑟和何西阿为了你们一家能拜托那种困境费了多大的力气么?”沙迪对于马斯顿的固执也有点不理解。

    “正是因为知道,所以我才会回去。”马斯顿坦诚的说道。

    “阿德勒夫人,我能拜托你一件事情么?”马斯顿看着沙迪说道。

    “说吧,对我不必客气。”沙迪豁达的回应。

    “她们会购买比彻之愿牧场,还会对牧场进行改造之类,我想,能麻烦你帮助她们么。”马斯顿说话一向单刀直入。

    请求说得非常明白。

    “没问题。”沙迪也没有拒绝。

    “非常感谢你。”马斯顿难得对沙迪鞠了个躬,这罕见。

    “不用这样,马斯顿,你帮我去垂犬牧场的时候,我也没给你行过这种大礼。”沙迪摆摆手。

    “我待会儿就会离开,他们~”马斯顿看了杰克和生气的艾比盖尔一眼“就拜托你了。”

    “你真是个蠢货,还是个固执的蠢货。马斯顿,你要是敢走,就永远别回来。”艾比盖尔在一旁威胁到。

    “如果你坚持的话。”沙迪对于马斯顿的固执反而有点赞赏。

    马斯顿点点头,又对着珍妮说道“珍妮~也请你帮我照顾照顾杰克。”

    正在和杰克玩的珍妮对马斯顿挥了挥手表示没问题。

    随后马斯顿不顾艾比盖尔的咒骂转身就走出了旅馆。

    “真是个无可救药的蠢货,如果你再一次登上排行榜,谁能救你?我上哪里再找五千五百美金?”艾比盖尔对着马斯顿的背影骂道。

    然而任由艾比盖尔说什么,马斯顿还是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放松~马斯顿是个男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有一个男人该有的担当。”沙迪再一遍对艾比盖尔劝说道。

    “他就是个固执的蠢货,他就没有为我们想一想吗?”艾比盖尔显然不太接受这种褒奖。

    “艾比盖尔,他会回来的,放心吧。今晚先在这住下,我明天就带你进黑水镇搞定比彻之愿。我这段时间再黑水镇认识不少人。”沙迪直接牵着艾比盖尔的手往房间内走去。

    一夜过后。

    沙迪带着艾比盖尔和杰克以及基兰再次前往黑水镇,不过这次是前往黑水镇政府银行。

    半路上珍妮拉着小杰克去逛街吃零食,艾比盖尔还有点担忧,害怕两人出什么事情。

    “放松~艾比盖尔,珍妮在黑水镇不会出事,她哪怕带着杰克去贫困区都非常安全。她这段时间认识的人可多了。”沙迪说的话是认真的。

    因为约翰对珍妮说过,这里的帮派和范德林德帮相比实力差劲的多,但生活水平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所以那段时间,珍妮经常跑去找左恩让他带自己见识见识这些帮派老大,左恩也比较喜欢这个有点匪气的小丫头。

    所以他们两相处的很不错,甚至在见识道珍妮不俗的枪法后左恩起了收珍妮当学生的想法。

    按照左恩的说法“我不想我一身出神入化的枪法就此埋没在,整日处理这些烦人的帮派琐事上。”
四百五十八章 艾比盖尔的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