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五章 各有选择(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范德林德帮营地后半夜,每间隔三个小时就会有一个人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

    达奇依旧没有出面,一切都是何西阿一个人安排。

    对于这些后勤的离开,那些枪手们关系好的也有些道别,关系一般的只是挥手示意。

    可以看出这些人的离开对这群核心枪手并没有多大影响。

    现在是晚上十点,蒂莉也被何西阿让查尔斯送到了车站。

    蒂莉看着帮自己买票的查尔斯,她心情有点落寞。

    查尔斯身材高大,沉默寡言,但他总给人一种十分可靠的感觉。

    蒂莉有尝试过跟他说话,但查尔斯不知道是不是不太懂或者没什么这方面的心思。

    看着查尔斯拿着车票返回的蒂莉,心中除了落寞还有些许不舍。

    “这是瓦伦丁的车票,你可以在中途任意车站更改去你想去的地方。”查尔斯低沉声音总能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

    蒂斯谢过后就坐在长椅上,而查尔斯也坐在一遍等待着火车的到来。

    “查尔斯,我们还能再见么?”蒂斯鼓起勇气朝着身边这个憨厚的大个子问道。

    查尔斯被她问的一愣,随后看着蒂莉有点期待的眼神。他皱着眉头不确定的说道“我不知道,或许以后会再见的。”

    蒂斯连忙对他说道“我会在瓦伦丁呆上一阵子,如果你有空我希望你能看看我。”

    查尔斯依旧不确定的回答“或许,如果我经过那,会去看你的。”

    见到查尔斯依旧没有给出什么明确的答复,蒂斯也就不在诉说什么,而火车也很配合的在不远处驶来。

    查尔斯护送着她登上火车,蒂斯上车前想回头看一看查尔斯脸上是否有些许不舍。

    但她失望了,她回头仅看见查尔斯转身离去的背影,他的身形在车站路灯的照耀下现得格外的高大。

    蒂斯只能带着自己的心中所想做到了火车车厢里。

    临行的时候何西阿给了她个袋子,告戒她要找个安全的地方在打开来看。

    蒂斯这节车厢没有任何人,夜晚搭乘火车的并不多。

    所以她觉得这地方还是很安全的。

    于是她打开何西阿给的小袋子,里面有一封信,还有一个看起来很厚实的信封。

    从外面的形状她大概看出了那个厚实的信封里全是钱。

    她连忙有把带着绑好,只拿出那封信,信中的话语并不多,何西阿的笔迹很清晰。

    ‘蒂莉,谢谢你为帮派一直所做的事情,信封是你这些年的报酬。

    这里也有一个地址,如果你想继续跟他们一起生活,就前往这个地址等待他们的到来。

    不过我要告诉你,就像我跟你说的,每个人都选择的权力,这笔现金足够你好些年不用工作,也足够你去其他城市做些小生意。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一封信,选择权都在你们。或许你永远等不到另外一个同伴,或许你第二天就能从重新到他们,选择权在你。

    蒂斯看完信后她就有了决断,她帮派中开心么?老实说如果有得选,她无时无刻不想离开。

    整天给帮派那群土匪洗衣服做饭,修补衣服,干杂货。有时候还需要为他们提供一些特殊服务,虽然自己不愿意他们也不会强迫你,而且有钱拿,但谁会喜欢这种环境?

    特别是那几个好吃懒做的家伙,明明什么贡献都没有,明明整天无所事事,却还要自己帮他们洗衣服,修衣服。

    蒂斯这么想着,她又看了看四周,的确一个人都没有,随后她才打开那个装满了这些年报酬的现金。

    都是十美元一张的,她仔细数了数,一共两百张。

    “噢~”蒂莉开心的把钱捂在胸口,眼中满是苦尽甘来的念头。

    认真的,她一个小偷,是不是兼职做些皮肉生意,一次一两美元不等。

    除了吃喝,她还有多少剩余?

    这两千美金让她感觉她余生都不用在干活了。

    满足的笑声跟随火车一路向前消失在前往的黑夜中。
四百五十五章 各有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