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一章 左恩的拜访(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时间来到第二天,因为昨晚有约定,所以临近中午的时候凯恩等人来到了酒馆和在此等待的约翰与安娜。

    私人乘坐一辆马车前往贝勒的房子。

    安娜在庄园挑了一副画和一瓶酒作为礼物,因为贝勒的妻子好像挺喜欢这些东西的。

    来到他家门前,对比自家庄园这栋小楼显得有些寒酸。

    上一几任局长的庄园并不小,也没人说什么。

    但贝勒一直没换,可能是因为这家伙比较喜欢这边的环境。

    几人下了马车后给他们开门的是来安,这个不到三十岁的年轻人,凯恩说过他很不错。

    “约翰~嘿~凯恩,兰伯特~安娜女士,好久不见。快进来~”来安笑容满面的对几人打着招呼。

    “来安,最近怎么样?听说你一直在处理码头那边的事情?”约翰问起他最近的情况。

    说来惭愧,他身上有着码头区治安官的职位,但处理事情的一直来安,自己基本没去过那边管过事。

    “还好吧,没什么大事,也就是一些小偷小摸的琐事,喝个酒打个架什么的。我也很长时间没怎么理会那边的事情了。”

    “听说你接手了艾德温议员的那两家制烟厂,大手笔啊。”来安笑呵呵的说着约翰最近的生意。

    “捡便宜而已,我欠银行的钱都够我还上十年了。”约翰自嘲的打趣。

    “富豪大多这样,根本不需要用自己的钱,银行会主动借给你。”两人一边说一遍来到客厅。

    这地方真不大,也就三十平左右。

    进屋就看见贝勒在厨房走出来,看样子是在帮他妻子准备午饭。

    “约翰来了~先做,就快弄好了。”贝勒收起挂在面前的围巾。随后招呼大家坐下。

    而来安这接过安娜手里的礼物放好。

    安娜则拿起一件新的围裙穿上就往厨房那边帮忙。

    放好东西的来安,则给四人倒起了酒。

    “约翰我也听说了你接手了议员的两个工厂,花费不小啊。”贝勒也打趣了起来。

    “总要有些上的了台面的生意才行,不然虚的很。”约翰自我打趣的说道。

    “哈~的确如此。不然你的生意和你的身份总有些掉队的意思。”贝勒顺势调侃了一下。

    “全靠你帮衬嘛,不然也做不了多大的生意。”

    “这话说的,我一个人可做不了什么事情,你有不是不知道。”贝勒谦逊了一下

    就在贝勒想在说点什么的时候,门外又想起了敲门声。

    几人一愣,互相对视了一眼。

    “你还有客人?”约翰看着贝勒问道。

    “我并没有邀请谁啊~”贝勒也是一脸疑问。

    一遍来安则早就起身朝着门口走去。

    “嘿~没想到吧,我专程过来蹭一顿。”开门之后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想起。

    “左恩?”约翰听到声音后也是乐了,这货好久不见了,也不知道现在勾搭了几个少妇。

    “哦~约翰,你这家伙有几个月不见了,都跑哪去了,凯恩说你去圣丹尼斯城旅游了。”左恩自来熟的走到客厅跟他们打招呼,手中还拿着四瓶看上去非常高档的香槟。

    “局长,我不请自来,没事吧。”左恩开着玩笑问道。

    “欢迎,正好有点事情要跟你说说。”贝勒对他表现的还算很和善。
四百三十一章 左恩的拜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