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一章 抱歉~(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罗兹镇外湖边的一处住宅门前。

    威尔逊笑着邀请约翰坐下。

    威尔逊等到约翰坐下后就拿出一根雪茄递给了他。

    他接过后拿出火柴点然,随便给威尔逊点了烟。

    “牧场里的事情进行的怎么样?”威尔逊抽了一口后说道。

    “还不错,找了一家比较靠谱的公司,人手也足够大概一两个月就能搞定。”约翰随意的回答。

    威尔逊听到后看着湖面吞吐出一口浓郁的烟雾。

    “约翰,我们算朋友么?”威尔逊问的也很随意。

    约翰侧过头看着威尔逊,他三十多岁,留着较短的络腮胡,长相很苏格兰看着很有男人味道。

    “当然不然我也不会过来。”约翰也很随意的回答。

    “恩”威尔逊点点头,但依旧看着湖面“最近我们家出的那件事情,导致镇子上有一些风言风语。”

    约翰吃不准威尔逊是什么意思“听说了一些,汉斯还好么?”

    威尔逊摇摇头“很不好,这也是我叫你过来的目的。”

    约翰脸上带着笑的问道“什么事情?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不会拒绝,牧场的事情还没有谢谢你。”

    威尔逊转过头看着约翰,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随后又说道“我听说私酒贩都是一群亡命徒,就好像上一波盘踞在这里的私酒贩一样,他们甚至还在贩卖军火。”

    “但我看你的行为和他们有很大不同,所以我有点好奇,你们是亡命徒么?”威尔逊最后一句带着些好奇。

    对于这个问题,约翰的回答肯定不是,但他杀的人并不少,虽然都师出有名。

    “我觉得,我更像个生意人。很多事情都可以谈,所谓的亡命徒不过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手段。就好像一些帮派一样,你想要控制这个地区的灰色行业,就需要去和别人争。你得让别人知道这里是你说了算。期间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一些较为激烈冲突,就像生意上的各种手段,不过我们是把它放在了明显上。”约翰解释了一下私酒贩和生意人的共同之处。

    “所以,我觉得,我其实是个比较粗鲁,但很有信誉的生意人。”约翰最后给自己做了自我评价。

    “呵呵听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这样,很有趣的解说角度。”威尔逊一改往日轻佻暴躁的性格,现在的威尔逊更多是某种看开了的心态。

    这种心态的转变让约翰突然觉得威尔逊可能很危险。

    “是的,至少我一直这么认为。”约翰轻松的说道。

    “生意人很好,特别是讲诚信的生意人,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跟这一类人合作的。因为只要价码合适他们都能谈。”

    “是的,我基本也不会拒绝送到面前的生意,当然前提是价码合适。”他赞同的说道。

    “我在圣丹尼斯城有一间私人酒馆,你有没有兴趣接手?”威尔逊突然又说道。

四百二十一章 抱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