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九章 预料中的危险(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圣丹尼斯城外,奥莱多正在某个营地吃着烤兔子,他往焦黄的烤肉身上放了点盐随后就拿着啃了起来。

    时间逐渐推进,散去的五个人逐渐聚拢到了他身边。

    “几个?”奥莱多拿起手绢擦了擦满是油脂的手随意问道。

    “三十三个”一人回应。

    “那我们去看看范德林德帮的人走没走。”奥莱多说完就起身。

    随着六人的走动,身后有不少人渐渐跟来,走到沼泽入口,奥莱多身后的手下已经是密密麻麻的了。三十九个人,三十九匹马。

    “我觉得他们大概率已经走了。”身边的人上前小声的跟奥莱多解释。

    奥莱多也思索了一下,虽后说道“达奇这人有仇必报,我反而觉得这家伙在哪里等我。”

    “让他们分成六人一队,围着那个位置包抄过去。”奥莱多对着身边的人吩咐道。

    等到所有人开始行动的时候,身边的某位亲信低声问奥莱多“奥莱多就算他们在,也是在埋伏。这次行动注定伤亡惨重,为什么要这么做?”

    奥莱多看了一眼,他发现五人中有三个带着疑问的看向他于是他叹了口气。

    随后又砸吧了一下嘴感慨道“有必要啊不这么做,我们没办法在这边生活啊这个时代不需要游荡在荒野的帮派,强盗终究是死路一条”

    听见奥莱多难得的解释,几人不管懂没懂都默不作声的跟着他朝着沼泽别墅出发。

    莫约十二点左右,接近四十个人包围了范德林德帮的营地。

    但营地内什么都没有,只留下一片生活的痕迹,好像在他们赶来之前达奇等人就已经匆匆离开。

    就在众人犹豫的时候,奥莱多示意一两个人上前查看。

    听话的人带着两个手下开始朝着别墅走去。

    “你们注意隐蔽,准备让他们冲进去”奥莱多看着三人接近别墅后对身边五个人提醒,而他自己则扛起了他一直拿在手上的狙击步枪,朝着不远处的山坡上走去,左手拿上了望远镜。

    奥莱多话刚说没多久,查看的三人走近别墅十来米的距离。

    “砰砰砰”

    三声枪响,瞬间响起,靠近别墅的三人也随之倒地。

    “冲进去!!杀光他们!!”奥莱多五人喊着口号,但他们并没有冲击去反而稳稳的躲在了石头后门。

    而奥莱多拿着望远镜查看枪声的源头。

    他在望远镜中镜中看打了两个在二楼石柱后门的两人端着长枪,直接打死靠近别墅的三人。

    战争一触及发,剩下的三十多人朝着别墅进攻,奥莱多在查看了可以看见的敌人后就放下了望远镜,端起了他的狙击枪。

    他瞄准了一个在二楼拿着步枪穿着蓝色西装的黑人,本来他把枪口对准了黑人小伙的脑袋,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又把枪口瞄准在他的大腿上。

    紧接着就是扣动扳机。

    “砰”

    穿着蓝色西装的黑人小伙应声倒地。

    不停的惨叫着。

    敌人的惨叫也加大了他们的士气。

    而别墅内,达奇暴怒的声音响起。

    “有高级猎手!比尔把蓝尼拖回来!亚瑟!找出他的位置。”

    亚瑟从别墅内查看着蓝尼的受伤的情况,又估算了一下子弹的方向。

    “亚瑟他在哪?”比尔看着阳台上惨叫的蓝尼朝着亚瑟吼道,如果不找出那个狙击手比尔也不敢出去把蓝尼拉回来。

    迈卡和哈维尔在一楼借助障碍物御敌。亚瑟,比尔,蓝尼,达奇在二楼支援,也吸引着大量火力。

    “给我点时间!”亚瑟只能大概确定方向,但并没有第一时间找到那个高级猎手的位置。

    亚瑟想了想,耳边听着蓝尼的惨叫,于是他心中祈祷了几句随后立刻从石柱后门现身,一边点杀敌人一边注意那个隐藏起来的狙击手。

    奥莱多在狙击镜内看着大杀四方的亚瑟,嘴角微微扬起。随后奥莱多就把枪口对准了暴露在狙击镜下的亚瑟,调整位置,准备给他来一枪。

四百一十九章 预料中的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