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四章 基兰心中的挂念(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圣丹尼斯城外~谢迪贝莱德沼泽地。

    亚瑟在带着基兰去偷取油田的证据已经是昨天的事情了,事情还算成功。亚瑟两人就快离开的时候被发现,然后飞鹰炸了油田成功救了两人,最后拿到证据的飞鹰给了亚瑟五百美金的报酬。

    亚瑟则是分给了基兰一百五十美金,今天早上回到的营地。

    亚瑟回来后打听了一下这两天的营地的情况一切照旧,没太大的事情发生。

    于是刚出去赚了钱的亚瑟就照旧在营地休息两天。

    但今天一早,亚瑟并未看见那个忙碌的身影,于是他朝着营地厨子皮尔逊走去。

    “皮尔逊~基兰呢?”亚瑟很自然的拿起皮尔逊放在一边的酒喝了起来。

    “基兰?”皮尔逊回忆了一下,随后对他说道。

    “今天早上我看见他出去了,听说是要去寄信给谁~我还让他帮忙买了点白糖。”

    亚瑟听完点点头,他似乎也在昨天晚上看见基兰跟凯伦聊了好一阵子。

    似乎也是在询问凯伦谁谁的地址来着。

    知道他大致的消息之后亚瑟也就没有再理会。

    圣丹尼斯城~邮点站。

    基兰在旅店洗了个澡,还修了修头发和胡子,看起来很精神。

    基兰年纪并不大,今年也才刚二十岁。但他在十八岁决心加入在他看起来很酷帮派,奥德里科帮。

    但帮派才过了小半年的生涯就让他看见了在炫酷外表下那种帮派的肮脏,而那时候他已经没办法退出帮派了。

    因为如果不是帮主亲自驱逐,其他人可能会在他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直接枪杀了他。

    他们有理由怀疑他想去给赏金猎人们通风报信,然后跟他们合作拿自己的赏金。

    他一直在等一个可以激怒但又不至于被科尔姆直接打死的机会。

    这个机会就是在他们策划抢劫康沃尔火车的时候,基兰拒绝动手杀死那些女人和孩子。他还表示科尔姆应该如传闻一般,强大但不会欺负妇人,对敌人残忍而对老人小孩仁义。

    科尔姆听到这恭维又充满童话的话又好笑又好气,于是科尔姆当众抽了了他好几巴掌把他赶出了帮派,还警告下次遇见他就杀了他。

    于是基兰真的就借机逃出了奥德里科帮,他又庆幸又欣慰,但好巧不巧,他在大雪山上迷了路。

    随后又非常不巧的被达奇等人在回家的时候遇上,于是他就被亚瑟光荣的绑回了帮派营地,并且饿了他一周,每天只给一点点食物和水维持生命。

    下山之后撑不住的基兰就出卖了科尔姆的一个营地,让亚瑟、马斯顿、比尔和哈维尔四人清扫了那处地方。

    在场的奥德里科帮有不少人看见了他还有好几个逃走了。

    知道自己成为奥德里科帮必杀之人后,基兰随后就萌生了加入范德林德帮的想法。

    在救了亚瑟一命后,基兰还报出了营地藏钱的地方以视忠诚。

    而亚瑟也成为了他在范德林德帮的担保人。

    就这样混混沌的基兰在范德林德帮又当了小半年的帮派杂工,最近才从真正开始被范德林德帮接受。
四百一十四章 基兰心中的挂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