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六章 办一件事情(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时间过的很快,罗兹镇的约翰在等待黑水镇的人手时。

    范德林德帮的诈骗绅士,特里劳尼正拿着亚瑟偷到的那封邀请函寻找这次任务的目标。

    达奇把这个任务丢给了他,其实像这种任务也适合何西阿,但何西阿显然有更重要的事情。

    一个邮轮上的宴会邀请。

    整个邮轮上都是有钱人,每三个月都会有一次这种邮轮赌博游戏,这种游戏从何时开始的已经记不清了,但好像这几年都有这个传统。

    特里劳尼作为一个诈骗师自然来过圣丹尼斯,他在圣丹尼斯城还有一些朋友。

    他记得这家伙喜欢喝酒,但并不喜欢宿醉。

    在劳斯里特看来这是有原则酒鬼,这家伙靠帮人在圣丹尼斯介绍各种任务和寻找人物线索为生。

    在上次来圣丹尼斯寻求一些商业投资(诈骗)的时候,劳斯里特记得他说过很喜欢巴士底酒吧就把的自制高度白酒,可惜上次没有问他拿到地址。

    所以他一直在巴士底酒吧门口的椅子上等待他的到来。

    从早上一直到下午七点,劳斯里特都基本没有离开过巴士底酒吧。

    就在劳斯里特准备离开去吃晚饭的时候,一个长相消瘦,看上去略带些猥琐的中年男人朝着巴士底酒吧走来。

    劳斯里特心满意足的,收起他看了无数次的报纸。随后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在那家伙走到他面前准备打招呼的时候,他一声不吭的走进了巴士底酒吧。

    看都没看特里劳尼一眼。

    这让准备打招呼的特里劳尼有点尴尬。

    但紧接着他就跟着对方进入了巴士底酒吧。

    进入酒吧之后,特里劳尼就直径的来到了那人身边。

    “嘿~斯内瑟,还记得我么?”特里劳尼一脸笑容的朝着他问候。

    “给我来一瓶自制的好酒。”斯内瑟对着酒保说道,并没有理会特里劳斯。

    “那可是好东西,你真会喝,三美金。”酒保夸赞了一句随后示意斯内瑟拿钱。

    而斯内瑟则是转过头看着特里劳尼。

    斯内瑟是各刀条脸,还是个三角眼,面无二两肉,这让他看上去很凶。

    见到他看来特里劳尼恍然的说道“噢~当然~三美金?”特里劳尼看着酒保随后从口袋拿出了三美金。

    酒保递上酒后,斯内瑟自顾自的到了起来。

    “你找我什么事?”

    “啊~是这样的,我有一位朋友,他听说三天后圣丹尼斯三月一次的邮轮桌牌游戏就要开始了,他很好奇所以也想参加看看,你知道在哪里能弄到邀请函么?”特里劳尼说道。

    斯内瑟一边喝着酒一边看着他说道“仅此而已?”

三百八十六章 办一件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