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章 假如你有钱(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范德林德帮营地~亚瑟三人办完事回来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亚瑟一回到营地就朝着苏珊女士打听何西阿的消息。

    “何西阿并没有回来,至少我没看见过他。”苏珊很认真的摇摇头表示没见过何西阿。

    对此亚瑟并没有什么意外,才三天~他们很多时候出去办事也是一周左右才回来,这不算晚。

    于是亚瑟也没有过多纠结,而是拿起自己的碗和调羹开始吃晚饭,紧接着又和营地的人聊聊天什么的。

    他最先来到凯伦身边,凯伦正和大伙围在篝火堆中喝酒。

    凯伦~哈维尔~肖恩~比尔~牧师~查尔斯以及厨子皮尔逊都在。

    “嘿~凯伦~”打完招呼,亚瑟就坐在了他身边。

    “嘿~亚瑟。”凯伦礼貌的回应。

    “你好像有事情要跟分享~”凯伦瞄了亚瑟一眼说道。

    “哈~凯伦你说,如果你有一笔钱足够的钱,你会做什么?”亚瑟试探性的问道。

    “我?”凯伦被亚瑟这个问题问的一愣,看到亚瑟认真的脸后又认真的想“恩~或许我会开一家旅馆。”

    “旅馆?”亚瑟不确定的问道。

    “是的~”确认完之后凯伦更加确认的点点头“我从记事起好像就没有过一个稳定的家,直到加入了你们,但~你知道的,我们还是在一直到处躲藏。”

    凯伦斟酌了一下后说道“所以~我有了钱之后会在某个镇子上开一家旅馆,有很多个房间那种。每天晚上老娘换着房间睡,安安稳稳的睡在属于老娘的房间里。”

    “那时候我就不在害怕,不在担忧被风吹到着凉,不在担忧晚上下雨,也不必在为明天可能要收拾东西躲藏~我会睡到我死的那天位置。”

    凯伦转过头对着亚瑟认认真真的说道,语气异常坚定。“是的~亚瑟~我有了钱之后就会去开一家旅馆。”

    “很好~很不错的打算。”亚瑟看着凯伦眼中坚定的目光说道。

    凯伦认真的回答让篝火中的几个人一时间,有点沉默无语。

    不过这种气氛才过了十来秒就被打破。

    “呵呵~到时候你聘请我去帮你守大门~呵呵呵~”一边的比尔笑呵呵的附和。

    “不~我才不要聘请你,我要聘请也是聘请亚瑟~或者哈维尔~或者查尔斯,你太聪明了,我怕你那天带着我的钱去喝酒了。”凯伦略带玩笑的拒绝比尔。

    “法克~我又不是牧师那个家伙,我没那么爱喝酒。”比尔冤枉的反驳道。

    “呃~谁叫我?”喝的醉醺醺的牧师拿着威士忌迷迷湖湖的朝着众人询问。

    “不~不~不~但你喜欢惹麻烦。”哈维尔适当的加入了损比尔的环节。

    “哦~谢特~你们又来了~”比尔晦气的摆摆手。

    “哈哈哈~”对于集体嘲讽比尔的蠢事大家都是会心一笑。一时间气氛也开始缓解。

    亚瑟也跟着笑了起来,随后他又向比尔问道“你呢?比尔~如果给你一笔钱你会做什么?”

    “我?”比尔伸手指着自己再次问道。

    “是的。”亚瑟点点头。

    最近大家收入都不错,营地除了几个没事干的人,外出干活的基本都会又个一两千的积蓄,因为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忙。

    “看给多少咯。”比尔回答道。

    “或许六七千~”亚瑟不太准确的说道。

    “那可真不少,我会拉几个顺眼的牛仔,用钱买些弹药军火然后去抢劫。”比尔理所当然的说道。

三百五十章 假如你有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