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八章 价值不菲的马(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格雷家族庄园后面的马厩,马斯顿正在朝着亚瑟招手。

    让他过去。

    紧接着马斯顿对他面前的老头说道“我们都是好人,先生~我们像你一样。”

    紧接着亚瑟走向他们。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伙伴,亚瑟.摩根,你们之前有见过么?”马斯顿一边介绍询问。

    “不~我没见过他。”老头看着亚瑟摇了摇头。

    “亚瑟,这位是塔维什.格雷先生。他有件事情可能需要我们的帮助。”马斯顿朝着亚瑟介绍。

    “我见过你的儿子,先生,镇子上的那个警长,我们还达成了一些合作。”亚瑟介绍到。

    塔维什.格雷六十多岁,穿着得体。听到亚瑟的诉说后他点点“看来我们有合作的基础。”

    马斯顿朝着亚瑟说道“格雷先生说他和镇子上的一个家族有一些恩怨。恩~一个败类家族。”

    亚瑟听到后故作眉头紧皱的朝着格雷先生说道“哦~没人会喜欢败类。”

    “是的~那个老巫婆和她生的杂种们,他们生生毁了这个镇。”塔维什先生说起布雷斯维特家族颇有点咬牙切齿“你们知道嘛~他们杀了我的舅舅。”

    “对于你家族的名声来说,这显然不太对了。”马斯顿颇为赞同的点点头。

    “是的,所以我才请你们过来,但我们不能靠的太近,你们明白么?我们不能让他们发现我们。”塔维什老先生说道。

    “恩~之后呢?”马斯顿要求他继续说说合作的基础。

    塔维什老先生看着马斯顿三人,随后站起来带着诱惑的对马斯顿说道“我们有金子,北方老,我们有金子。”

    但他的话倒是引起了马斯顿的不满“嘿~朋友,我不可是北方老,我什么都不是,我父亲是坐船从苏格兰过来。”

    塔维什老先生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的说道“我是苏格兰人。”

    “是么?那布雷斯维特家呢?”马斯顿随意的回应。

    一说起敌对家族塔维什就开始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他咬牙切齿的说道“那群该死的乡巴老~我不知道他们算什么东西~杂种?恋奴狂?”塔维什无论是语气还是表情都表现的很愤怒。

    他起身朝着马厩外走动咒骂着敌对家族,但如果有亚瑟三人有一个在他前面,就能看见塔维什先生的表情在看不见三人的时候,很冷静。远没有他语气中的愤怒,脸上反而带着一丝丝不屑。

    “看看他们人不人鬼不鬼的摸样,他们都该被吊死。”

    亚瑟三人对视了一眼,互相颇为嘲讽的摇了摇头。

    亚瑟出声询问塔维什说道“有多少金子,我是说,你能给我们多少金子?”

    塔维什听到这句话,脸上的不屑更加浓郁,但下一次他就转身收敛起了这种表情。

    “足够多,我是说他们有一批足够珍贵的种马。”塔维什转过头对亚瑟说道“这些珍贵的马能让你们赚~五千美金~”

    “五千美金?就几匹马?”马斯顿表情瞬间变得不信任,甚至连他的嘴角都要开始轻笑起来。

    “冷静点~”塔维什倒是很澹定的让马斯顿收起嘲弄的表情。

    “我们要去那把这些五千美金的马贩卖掉?”亚瑟打断了两人准备燃起的争斗。

三百四十八章 价值不菲的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