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章 计划之外的行动(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时间过去的很快,一转眼就过去了三天,充足的食物和物资让帮派所有人都过的不错。

    至少不会像几天前那样被追杀的到处乱串,晚上也不必提心吊胆。

    约翰照例去看了看受伤未愈的马斯顿,没想到亚瑟也在这边。

    “嘿~亚瑟。”约翰打着招呼。

    “嘿。”亚瑟点点头。接着询问起马斯顿的伤势。

    “我总是弄的一团糟,奥维尔已经检查过了,他说我还需要一两周的时间。”马斯顿复诉了牧师的话。

    “那你安心就好好养伤,帮派没有多少大事让你小子操心。”亚瑟接过约翰递过来的香烟后说道。

    这时房门被推开,达奇手中拿着一卷地图说道“哦,亚瑟,原来你在这边,威客先生。”

    “什么事?”亚瑟询问道。

    “今天火车会在下午四点经过下面的百花隧道。”达奇继续诉说着

    “我们要提前去那边准备,根据科尔姆的线索上面有一批价值十分贵重的东西。”

    “我们人手足够么?”马斯顿听到后立刻想要起身,腿上的伤口被牵动让他哼哼了两声。

    “躺下,孩子。这只是一次普通行动,不需要全员出动。你要先把伤势养好。”达奇让马斯顿躺下后柔声说道。

    “对不起,达奇我总是把自己弄的一团糟。”马斯顿懊恼的说道。

    “放心孩子,我们的情况正在好转,等你把伤势养好我会计划一票大的,到时候我们就能一起离开这地方。”达奇对着马斯顿画着大饼。

    这时门口又打开了,艾比盖儿走了进来。

    “杰克想见见你。”艾比盖儿对着马斯顿说道。

    “有什么好见的?看我的一身伤痛,还有一身绷带?我现在暂时不想见他。”马斯顿看着艾比盖儿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自己一身狼狈讨厌被儿子看见,又或者是自己不想在外人面前丢脸。

    他拒绝了杰克继续呆在这里。

    “他就是想见见你,你就不能对他说些好听的话吗?”艾比盖儿拉着小杰克,语气愤怒的对躺在床上的马斯顿说道。

    小杰克躲在艾比盖儿身后,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父亲和母亲一见面就是不停的争吵。

    “现在见到了?带他回客厅吧,我现在不想说话。”马斯顿语气依旧强硬。

    “你真实一个糟糕的混蛋!”艾比盖儿怒气冲冲的对马斯顿说了一句就带着杰克离开了房间。

    “艾比盖儿,马斯顿这家伙是个大混蛋,这我们都知道。”达奇对着离开的艾比盖儿安稳了一句。

    “你应该对她们好一点。”约翰看了一眼离开的艾比盖儿转头对马斯顿说道。

    马斯顿摇摇头,然后躺在枕头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好好休息。亚瑟,我们出去吧,其他人都在等待呢。”达奇招呼亚瑟离开这里。

    “你好好休息。”约翰顺势也跟着走了出去。

    刚走出门口他就看到何西阿恼怒的站在达奇面前。

    “这和我们先前讨论的不一样,你同意了我们先前定制的计划,你不该这样。”何西阿表情恼怒的冲着达奇说到。
一百一十二章 计划之外的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