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八章 报酬(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马库斯正一脸惊恐的看着在几步之外的约翰。

    他从未见过那么快的身手,也从未见过杀人杀的那么干净利落的人。似乎就在转眼间就杀光了这屋子里的所有人。

    见半身染血的约翰正拿着匕首盯着自己,在马库斯眼中他似乎变成了一个嗜血的怪物。它浑身沾满温热的鲜血,发红的双眼透露出嗜血的欲望,它盯上了自己,马库斯脑袋一片空白,他说不出一句话。

    他极力控制着自己的双手,颤颤巍巍的想要伸手拿枪,但就在转眼之间这个浑身是血拿着利刃的恶魔就到了自己的眼前,而后它捂住了自己的口鼻,接着自己的脖子和两个保镖一样,脖子滑过一股清凉,而后自己渐渐失去了意识。

    从约翰动手开始到结束他都在惊恐中渡过。

    搞定房间最后一个人后约翰走到可卡恩面前,看着这个还有些气息的家伙。

    约翰轻声说到“其实在你的人找到我之前,我根本没想过要杀你。但可惜,我不会在此地久留,而且我了解你这种人。你根本咽不下这口气,为了以后不必要的麻烦,你今晚必须死。不能说你多倒霉,但你运气的确够差的。”

    说完后约翰拔出了他脖子上的那把匕首,鲜血涌现的更多了。

    可卡恩最后生命特征也随着约翰的动作消失殆尽。

    门口两个听见了一些声响,还隐约的听见了可卡恩的臭骂,但可卡恩整天都要骂别人几句,这很正常。

    之后就没有什么声音,两人也就没有想着进去查看什么的。

    不一会儿门口打开,两人都没看见是谁,就眼前刀光一闪,紧接着喉咙一痛。他想说些什么。

    但一张嘴,全是鲜血涌出。

    自己也说不出一句话。

    接着眼前开始模糊起来,在他永久闭上双眼前他似乎也模糊的看见了身边那个家伙也像他一样,捂着脖子跪了在地面上。

    隐约间他还听见这个人说到了一句“第六个。”

    约翰放到这两个人后,就朝着楼下守在门口不远处,正在抽烟的家伙走去。

    这家伙似乎是闻到了自己身后有一股浓郁的血腥味逼近,于是他把嘴边的烟丢在脚下踩灭接着转身朝身后看去,想看看是什么东西,有那么重的血腥味。

    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半身沾满鲜血的身影朝着自己扑来。

    一手死死的捂住自己的嘴巴,力气之大让他觉得像被一头大猩猩按住了一样,接着自己的胸口一痛。

    而后全身开始失去了知觉。

    约翰死死的捂住此人的嘴巴,匕首照着此人的胸口猛桶了好几刀,直到此人彻底失去生命特征之后才松开手。

    然后他抽出匕首,甩了甩刀上的血渍。接着就收了起来,然后拿出香烟点了一根抽了两口。

    他打量了这地方一眼,然后就找到了在这个楼层的卫生间。他进去洗干净了脸和手上的血迹,又拿出了一件备用衣服穿上。

    然后就打开来了门口走了出去。

    刚出来,约翰就引起了楼下那群正在打牌喝酒的帮派成员注意。

    但约翰不动声色的把门关上若无其事的走了下去,朝着前面的酒馆走去。

    楼下六七个人见此也没有多说什么虽然有些奇怪,好像刚才这家伙穿的不是这件衣服。还有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出来,而不是马库斯带他出来。

    但也没有人愚蠢的上前拦住约翰问一问,可卡恩的事情他们也不敢多问。

    约翰畅通无阻的走出了酒馆。

    之后约翰朝着转交处看去,哪里的某个混混见约翰看向他,立刻转身躲了起来。

    约翰看了看时间,快八点了。谷
一百七十八章 报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