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 要活的(2/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布罗特思索良久,约翰所说的条件其实很诱人。不需要参与追捕只要找到大致位置就可以获得一千美金。

    “如何?”约翰看他思考良久就再次出声询问。

    “好吧,但我要先付一半的钱。”布罗特有自己的担忧。

    “这很合理。”约翰笑着赞同这个提议。

    之后约翰当场给了他五百美金。

    收到钱后布罗特很爽快的问什么出发。

    “现在。”

    “现在?”布罗特不可置信的看着窗外已经快五点的天空。

    “恩。有问题吗?”约翰看着他的模样问道。

    “高树森林的夜晚很危险,而且一个人基本很难追到。不能明天在进去?”布罗特说到。

    “就现在,这也是为什么我给你那么多。”约翰坚定的说到。

    见约翰十分坚持,布罗特撇撇嘴,倒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拿上自己的东西就起身离开。

    约翰跟在了后面。

    奥菲娜见两人要走,就不明所以的追了上来。

    “嘿,你们要去那?”她追上约翰后询问到。

    布罗特看着这个女牛仔不明所以的看着约翰。

    约翰看着这个看不出多大年纪的女说道。“这次任务过于危险,我先进去看看,你在这等我出来,如果明天我没来这家酒馆找你,你自己离开了吧。”说完约翰还塞给了她三十美金。

    “你什么意思?我就是个带路的?”奥菲娜并不买账,直接甩开了约翰的手。

    “这样吧,如果你好好呆在这,明天我会回来找你,之后会给你一份你满意的工作或者报酬。”约翰见她不依不饶于是说出了另外一份报酬。

    “放屁,我会跟着你们进去,我的枪法很好。”奥菲娜肯定不会信约翰鬼话。

    “不必在解释了,要我呆在这除非你用绳子捆住我。”奥菲娜看着约翰还想说什么,就强硬的说了一句。

    然后就走向了布罗特,似乎要跟布罗特交谈。

    布罗特看着奥菲娜像自己走来的时候神色有点精彩。

    虽然奥菲娜并不知道为什么,但看她感觉布罗特似乎并不是在看着自己。

    于是她突然意识倒了什么,刚想转身一块湿润的棉布就捂住了自己的口鼻。惊慌之下奥菲娜吸入了大量带着甜味的刺激性气体。

    而后她就昏迷了过去。

    约翰扶着被乙醚迷倒的奥菲娜看着罗伯特说到。

    “去帮我开个房间,她需要休息。”

    布罗特看着约翰这般操作点点头,也没有多说什么。

    两人在安顿好奥菲娜后就朝着高树森林走去。

    关于奥菲娜的身份布罗特很明确的没有多问,约翰还带走了她身上的所有现金和武器,直在她口袋里放了十美金让她用来吃东西。

    怕的就是她醒来后自己带着装备进森林。

    “那些家伙最后见他的地点在离这不远的地方,而且他还受了伤。我们或许可以去那边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布罗特按照地图最后的位置给约翰分析到。

    在来的路上约翰看到不少带枪的人在森林各个出口扎营,而且是三五成群的,显然是为了防止有人从森林中出来。约翰看到的营地就超过了三个,不远处应该还有几个。

    “很好,我们去看看,希望我们能找到什么。”约翰听着布罗特的话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