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章 熟悉的人(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这天约翰在巡视自家的领地和他一起的是尼克。

    距离被警局革职这件事已经过了好几天,兰伯特凯恩一行人也都自行离职了。

    凯恩还庆幸的说到,公司事情太多正好可以把人手调过去。

    约翰购买的领地很大,政府为了让约翰开发这一大片土地,以半赠送的价格圈了一大片荒地给他。

    据黑水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推测这一片土地开发至少能持续俩年,其间能产生数百个就业岗位。所以黑水镇政府对于这一带的开发十分支持,以至于约翰提出把贵格湾码头概括进来他们也没有反对。

    甚至主动把贵格湾附近的湖岸也容纳近了约翰的私人领地。

    还鼓励黑水镇的无业游民来这里寻找就业岗位。

    尼克跟着约翰照着周边巡视了一圈也花了半天时间。

    俩人来到贵格湾码头,约翰瞭望着几百米开外的盗贼领。

    连接盗贼领的桥已经被重型机枪摧毁。

    一眼望去到处都是断壁残戈,上面似乎已经失去了人烟的痕迹。

    “当时桥被打踏,贝勒警长带着我们一起游了过来,其间还被浪潮冲走了俩个人,万幸他们在这边的码头上了岸。”尼克看见约翰凝望着盗贼领,然后就诉说了一下几天前的事情。

    “也万幸你们都没有受伤。”约翰回了一句,然后叹了口气。

    接着约翰调转马头,朝着庄园的方向走去。

    尼克看出约翰这几天心情都不太好于是也没有多说什么。

    俩人回到庄园,庄园里自然没有太多事情,约翰决定去黑水镇看看顺带购买一些自己需要的东西。

    尼克自然也跟着。

    在约翰被辞退的当天凯恩等人跟着辞退约翰大概能理解一些,但尼克也跟着辞退说实话没想到。他并没有和尼克签订什么合约唯一的合约还是尼克跟警局签订的。

    虽然约翰找到尼克时所说的职位是庄园守卫,尼克当天辞职回到庄园约翰并没有问其原因。

    俩人来到黑水镇最大的药店,约翰购买了不少药物,其中以酒精居多。这东西无论消毒还是放火都是一绝。

    既然不知道做什么,那就先把战略物资备好吧。

    这样想着约翰和尼克离开了药店。

    刚走到转角他突然愣住了。

    因为他看见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人。

    尼克看到发愣的约翰不明所以。

    “约翰?怎么了?”尼克朝着约翰的方向看去,但这里人流量很大,尼克并不清楚约翰看的是谁。

    而尼克这一声叫喊也让他回过神来。

    “哦,没事。就是看见了一个熟人。”回过神的约翰对着身边的尼克说了一声抱歉。

    刚才他的确看到了一个熟人,要不是看见他约翰都忘了自己是穿越倒了游戏世界里的。

    他刚才看见的人叫‘何西阿’

    他是来自范德林德帮的重要人物,他是个骗子,小偷和绅士,他和帮派的其他成员并不相同,他并不喜欢通过暴力来掠夺财物,他擅长通过精心的策划来骗取它然的财务。

    所以在很多时候他都负责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来让帮派的其他成员轻松达成目的。

    他是帮派的二把手,经常为帮派出谋划策,他是帮派老大,达奇最亲密的伙伴。

    刚才约翰看见他一身得体的西装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似乎还和某个人在侃侃而谈。

    约翰努力会想起这个世界的某些剧情,在这个世界待得越久约翰对前时的记忆就越模糊。除了他自身的信息,他很难想起和自身之外的事情了。

    “约翰?你还好吗?”尼克在一旁出声。

    “啊~哦,我很好。对了,我今天出来要买些什么来着?”约翰在回想的时候又开始发愣了,被叫醒后又向着尼克询问道。

    “购买好足够的食物回去,还有一些工具,以及一些用于保养地下室那批武器的枪油。”尼克略显担忧的说到。

    “对的,对的。”约翰应了俩声然后想了一会儿。
一百零六章 熟悉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