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章 外快和寻人(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俩人的钓鱼比以约翰输掉宣布结束。

    约翰问科洛夫拿了几条鱼回家,而科洛夫除了交给约翰的,剩下的都放生了。

    他只是享受钓鱼的过程而不是像约翰一样真的把鱼钓回去吃。

    和科洛夫分别后,约翰带着满满一桶鱼回到庄园里把它们交给了厨房的哈特。

    不久后兰伯特下班回来,约翰看到后把他叫道了自己房间的阳台里喝茶抽烟。

    “最近怎么样?”约翰拆来了一包烟递给了他跟一根。

    燃后自己点燃。

    “还行,码头主要的案子处理的差不多了,剩下一些零碎的,可以放着。”兰伯特点点头,表示这段时间码头的事情开始变少了。

    “你妻子最近过得怎么样?”约翰点点头,接着抽了俩口后问起了他妻子的事情。

    “不错,比在石兰贸易站的时候好多了,每天都忙得挺开心的。我最近给她补买了一枚钻戒,她高兴坏了。”兰伯特笑着说起自己的妻子。

    “嗯,对了,我这有一枚多余的怀表,你有了吗?没有的话,就拿着。”约翰身上的怀表不少,他给凯恩一个雅克达一个,现在又给了兰伯特一个。

    “我妻子也给我买了一个白金的,但我舍不得用,一直放在房间里,你这个好多了。”兰伯特也不客气的把那个成色不错的金怀表放进兜里。

    “对了,听凯恩说,他想把庄园日常开支的工作交给你妻子里处理,但你不同意,为什么?”约翰说起了几天前凯恩和他聊的事情。

    “对的,她不适合这个岗位。”兰伯特也没有矫情而是直接说到。

    “为什么,我看她做的挺好啊。”约翰不解的问道。

    “叫她在庄园处理处理其他事情好了,至于庄园开支的问题,还是算了。”兰伯特摇摇头,表情很是坚定。

    “好吧,如果你觉得这样更好的话。”约翰看着兰伯特拒绝的坚定,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雅克达先生呢?我今天回来没有看见他。”兰伯特没看见雅克达在庄园后面的马脚处理马匹,所以问了问。

    “他回族里去了。”

    “哦,这样。”

    “这段时间真是忙坏你们了。”约翰感慨了一句。

    “还好,简单的案子凯恩会交给我们处理,一般俩三天就能解决,难缠的他会自己接。”

    “辛苦你们了。”约翰甩手掌柜当的十分舒服,也知道自己最近懒得要死。

    “这不就是工作嘛?很正常,比我当护卫的时候有意思多了。我在贸易站里可没有挥手就能把巡逻警察招呼过来问话的权力。”兰伯特摆摆手,表示在黑水镇当探长的生活爽的一笔。

    俩人说着话,然后就看见凯恩带着尼克回到了庄园。

    “凯恩回来了。他身边的是谁?我没见过。”兰伯特看着俩人说到。

    “新成员。”约翰粗略的说了一下招募尼克的经过。

    “嗯,看上去很帅气。”兰伯特看了俩眼后说到。

    “还行。”比我差点,约翰心里加了一句。

    “他以后跟着凯恩?”兰伯特询问。一般凯恩查案子都会跟着一个实力强悍的保护他,一般都是兰伯特担任这个位置。但因为案子不少所以俩人时常分开。

    “不知道,看凯恩怎么说。”

    凯恩进到庄园,看到俩人在阳台上抽烟,于是凯恩对着约翰挥了挥手。

    约翰也挥手回应。

    接着凯恩直接带着尼克来到了阳台上。

    “兰伯特,今天怎么样?”凯恩随意的问了一句,然后自顾自的拿起约翰放在桌子上的香烟点燃。

    “还好,你呢?”兰伯特随意的回应了一下。

    “发现了新的东西,约翰,我发现了一个人。”凯恩抽了俩口后对约翰说。

    “什么大案子。”约翰不经意的问。

    “今天我带尼克去高树树林附近调查,我发现了一伙人的踪迹。”凯恩说到。

    “谁?”

    “哈迪.克莱恩。”凯恩说到。

    “他是谁?”约翰不解的问道。

    “还记得局长一个月前在里格斯营堡的围剿吗?”凯恩说起了另外一件事情。

    “当然,他是?”约翰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对,他是其中一个逃犯。”凯恩兴奋的说到。

    “我们或许可以找到格尔斯.格雷尔的身影。”

    “这样么?你今天查的到底是什么案子?”约翰询问。

    “普通案子,码头区一个富豪,他昨夜喝醉的时候被抢劫了,劫匪带走了他一份合同,很重要的合同。然后他就跑到我们这报案。”凯恩说起了这件事情。

    “然后呢?”

    “经过调查后发现,他昨夜去幽会他的情人,然后才被几个强盗抢劫的。而且的确抢了不少钱和一份合同。”

    “我带着尼克找到他们俩的时候,他们俩正在黑水镇附近的镇子上喝酒,我帮富豪找回了拿份合同,但其余的钱都被花光了和还债了。”

    “在询问中,我告诉他们俩他们会被关很久,于是他们俩告诉我在高树深林最近出现了一伙劫掠商队的强盗,头领就是哈迪克莱恩。”

    “你确定吗?”约翰思索了一阵子。
七十一章 外快和寻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