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总局(2/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我们都参加过几场规模不大的战争,虽然不大但同样残酷,能活下来的人要么枪法非常不错,要么运气非常好。大多数都是后者,而我和比利是前者。我和比利都习惯用步枪,中短距离内我们都能为你提供一定的火力支援。”

    “比利也有后遗症?”约翰没有回到而且继续问道。

    “他比我严重一点,但恢复的比我好,他现在基本没有那个问题了。我正打算过一段时间去给他找一份合适的护卫工作。”多罗姆说着自己为朋友的打算。

    “其实这次我来找你,是想给你一份工作。”

    “真的吗?你给我一份工作?”多罗多不可思议的说到。

    “约翰先生,你是接了什么赏金任务吗?我们可以在战斗中为你提供帮助的。”

    “事实上我现在是黑水镇码头区的治安官,我在找几个可以信任的手下,帮我处理码头区的一些案件,我其实觉得你还不错。”约翰说出了他此行的主要目的。

    “你有兴趣吗?”

    “你是说当一位办案的黑水镇警探?”多罗多不可置信的说到。

    “对,在我手底下工作,你有过类似的经验吗?”约翰随意询问道。

    “没有过,但我以前的小队在战争中担任过一短时间的前哨探子。”

    “你是队长?”

    “不,只是其中一个小队成员,哦~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约翰先生,不,约翰警长,你救了我们三个,还给我一份工作,哦,天哪,这可能是我这三年来最幸运的一个月了。感谢上帝,感谢你,约翰先生。”多罗姆很有点激动。

    “我也的确缺少一些信任的人,啊~对了,比彻之愿牧场哪一家三口,你们是不是去祭拜过?”约翰想起了特莉丝的一家。

    “对的,我们十天前去帮清扫了一下,我们觉得你可能认识哪一家人,那是我们当时为数不多能为你做的。”多罗姆点头承认。

    “很好,他们有住的地方吗?”约翰看了一眼身后不远处的俩人问道。

    “不,没有,但我准备给比利找一份护卫工作,他现在基本没有任何问题,他这俩年已经完全恢复了。”多罗姆说到。

    “他们俩个可以暂时去我的庄园帮忙。”约翰建议。

    “你的庄园?真的吗?”

    “嗯,我一样会付给他们合适的周薪的,如果他们愿意的话。”约翰看着远处吃着烤鱼和美酒的俩人。

    “不,不,他们不需要薪酬,我自己的薪酬就足够,给他们一个干净的地方休息,还有一顿饭就足够了。”多罗姆兴奋的说着。

    “他们不会在奢求什么,他们还能保护庄园,哈特的枪法不算好,但也很是英勇的。约翰先生,他们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他们听我的。”

    “没事,你本就打算为他们找一份工作,正好我也需要一些为我工作的人,我会给予他们一份合适的周薪的,这是必须的,不要拒绝。”约翰看了一眼还在吃东西的俩人,然后拿出了五十美元交给多罗多。

    “带他们去旅店洗个澡,剪个头发,换一身干净的衣服。然后去我的庄园报道,先在我那住一晚,明天我在对你们做出合适的安排。”说着约翰又拿出了笔和日记,然后写下自己的信件安排。还告诉了多罗姆庄园的地址。

    “去到庄园后,把这封信交给庄园的爱娃女士,她会给你们一间合适的房间的。”约翰写好信后就把信交给了多罗多,然后掏出怀表看了一眼,已经四点多了。

    该回警局了。

    “我们过去跟他们说说吧。”约翰说完就和多罗多往回走。

    “约翰先生,我们给你留了一条最鲜嫩的烤鱼,味道好极了。”和他高兴的拿起一条插在木棍上的烤鱼递给约翰。

    “你的手艺一定很棒,我已经闻到里面的香味了。”约翰拿到鱼后闻了一下,的确香的很。

    约翰吃的不慢,几下就把一条鱼吃完。

    而另一半多罗姆正在酝酿说辞。

    “非常棒。”约翰吸允了一下手指,然后对几人说到。

    “时间差不多了,我还有点事情,我先离开了。多罗姆,带他们处理完事情之后就去庄园吧。”

    然后约翰登上了自己的马。

    “先生们,今晚见。”约翰拿起帽子示意了一下就离开了这里。

    看着离开约翰,比利和哈特不明所以。

    “多罗姆,约翰先生刚才说什么?”哈特问道。

    “这个,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约翰先生决定聘请我们去他的庄园工作。”多罗姆开心的说到。

    约翰回到警局刚好五点半而办公室凯恩和兰伯特正坐在沙发上讨论着什么。

    “约翰,你去哪了?现在才回来。”凯恩问道。

    约翰直接做到了椅子上,帽子丢在了桌面里。

    “案子调查的怎么样?”约翰随意问道。

    “还好,姜戈的确对黑水镇非常熟悉,省了我大把时间。不出意外的话,我能在一个月内解决掉这堆文件的大半。”凯恩笑着指了指卓上的文件。

    “我出去给你们找了个伙伴,他叫多罗姆,30多岁,是个退役步兵。枪法我见过,很好。也值得信任,就是不知道处理事情的能力如何。”约翰说起了多罗姆。

    “是吗,那干嘛不带回来让我们见见。”凯恩说到。

    “他还有俩个伙伴,我叫他们先去庄园了,今晚就能见到,我想明天凯恩你带带他。交给他一些事情,看他做的怎么样。回来跟我说说他的表现,这样我才能对他的位置进行安排。”约翰说着自己的打算。

    “可以。”

    “嗯,可能这几天我需要出去一下。”约翰不确定的说到。

    “出什么事情了吗?”一直不太爱说话的兰伯特询问道。

    “不清楚,但雷特局长叫我等下去总局找他,我感觉不会有什么好事。”约翰说到。

    上一次雷特局长调动治安官就是那次围剿,这次不知道是什么,但约翰感觉也不会差多少。

    总之,大概率是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