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总局(1/2)
作者:当读者那些年
    雷特局长找自己?难道出了什么事情?

    约翰脑袋中闪过这个念头。

    但约翰没听说过这俩天有什么大事啊,不过约翰推测肯定是大事,不然不可能找上他。

    这不是约翰自负,如果只是小事,那么肯定用不上自己。雷特局长自己就有多个非常能干的手下在追查各种各样的案子。

    约翰掏出的香烟抽了起来,然后又拿起自己挑选出的那几个枪手名单,看着最后那个名字上的地址,约翰觉得招募合适的手下这件事需要提前。

    拿出怀表看了一下,快到下午三点了,时间应该足够。

    约翰拿起那顶黑水镇的警长的帽子戴在头上然后就走出了警局。

    “普朗姆,我出去一下可能下午五点多才能回来,如果有什么事让他们等我回来再过来。”

    吩咐了一下后,约翰就登上了马朝着黑水镇西北方靠近蒙大拿河上游的地方而去。

    按照名单上的地址多罗姆那三个流浪汉最近都再哪里。

    一个小时后,约翰顺着一股烤鱼的香味找到了在河边扎营的多罗姆三人。

    他们正坐在一条枯木上围着一堆篝火烤鱼,他们看上去比上一次看见的干净了一些,气色也好了不少。

    “哈特,好了没有,我看应该可以吃了。”其中一个流浪汉对着另外一个流浪汉说到。

    “还差一点,你就不能等等,等全部熟透了才好吃。”那个流浪汉用棍子打掉了就要伸向那几条烤鱼的手。

    “我打扰到你们了吗?”约翰拴好马然后走过去问道。

    听到有人出声几人向约翰看去。

    “当然没有,先生,先...哦,是你!约翰先生!”多罗姆回头看清楚是谁后立刻站了起来,朝着约翰走去。

    “约翰先生,你好吗。”多罗姆开心的问道。

    “还不错,你们呢?”约翰点点头,看着几人的精神面貌都不错。

    “很好,自从上次受伤之后我们就离开了哪里,来到了这边,这边的鱼很多。我们用你给的钱购买了一些钓具还有一些工具,所以最近我们生活的还不错。”多罗姆简单诉说了一下自己的最近的情况。

    “嗯。你们看起来的确不错。”约翰看着再大树地下搭建只能挡雨不能遮风的简陋木屋。

    “是的,约翰先生,我们正在准备晚餐,你希望尝尝吗?哈特的手艺还不错。”多罗姆试探性的对着约翰说到。

    “我刚好没有吃过东西,介意我吃一份吗?”约翰再一个小时前才和莫里吃过一次,但那次约翰很克制只吃了一个人的分量。

    “当然不介意,嘿!比利,快起来给约翰先生,让个位置。”多罗姆立刻兴奋的踢开坐在一堆的比利。

    约翰也不介意的直接坐在了那根干枯的树枝上。

    然后约翰从包里掏出了俩瓶酒。

    “我这刚好有俩瓶不错的酒。”

    “哦~那太棒了。”哈特开心的接过白兰地,打开后他往那四五条一斤多的烤鱼上淋了一点。

    “酒的醇香会让烤鱼味道更好。”哈特解释了一下,然后就把酒递给了约翰。

    “嗯。”约翰也赞同的点点头。

    “约翰先生,你这次不是路过这的吧。”多罗姆看了约翰说到。

    “不是,这次算是专程来找你的。”约翰解释了一下。

    “那我能帮到你什么吗?如果能帮上我们不会拒绝的。”

    “我们先去那边走走?”约翰朝着河边示意了一下。

    “好的。”多罗多点点头,然后就起身。

    “记得给我们留俩条。”约翰开着玩笑的对哈特和比利说到。

    “当然,我会让约翰先生你尝尝我的手艺的,我的手艺真的很不错。”哈特点点头保证说到。

    “我也很期待哈特大厨的烤鱼如何。”约翰回应了一句然后就和多罗姆朝着河边走去。

    走到河边,约翰看着这一望无边的平静湖面掏出了香烟,递给了多罗姆一根,点燃后询问道。

    “我记得你说过,你当了十年的兵?”

    面对约翰的询问多罗姆点点头“对,准确点说是十一年。”

    “为什么不着一份护卫的工作?你这种老兵还是很受农场主欢迎的。”约翰继续询问。

    “我有试过当一名护卫,但因为我自身的问题丢失了这份工作,之后其他农场主也没有在聘用我。”多罗姆解释了一下自身的问题。

    “什么问题?”

    “战争后遗症,或者说战场后遗症,这是一种精神上的疾病。”

    “现在好了吗?”约翰继续问道。

    “好多了,就算再次做噩梦回到战场中也不至于,拿着枪大喊着进攻和掩护。”多罗姆尴尬的笑着说到。

    “发病那么严重?”约翰上下打量了一眼这家伙。

    “最开始的时候差不多就是这样,现在最多被吓醒。而且身边睡着的还是同一个部队的朋友,所以这一年多基本没有再犯。”

    “你们三人是同一个部队的?”

    “是的,当时不太熟悉,但都记得对方,而哈特是不对的厨子。”

    “你枪法如何?”

    “约翰先生你是需要去救什么人吗?如果是的话,只需要交给我和比利一把趁手的武器,那么我们就能提供有力的帮助。”多罗姆见约翰这么问,就继续说到。
四十五 总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