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杜大明白不明白(1/2)
作者:陌上三边
    周彬得意地夸着于德彪,但是就是不和陈阳介绍具体的案情。

    陈阳反倒不着急问了。他淡淡地一笑,说道:“看来老于他们在哈尔滨得多待上几天了。”

    “那可不是咋的,至少半个月!这案子老复杂了。”周彬说道。

    “那成吧,他们住在哪啊,我先过去放放东西,睡上一觉,让他晚上回来跟我汇报吧,困死我了。”陈阳打着哈欠说道。

    周彬一愣,他想着怎么着陈阳也得问清他们办得具体什么案子吧?谁知道这位爷一推二六五,直接要去睡觉。

    “行!挺好!挺放心。”周彬点了点头说道。

    “有什么不放心的,我让他们来,是让他们查罗德制衣。不管有没有收获,都要给新京特务科那边打个招呼。说不定他们也会派人过来。”

    “既然现在他们和咱们哈尔滨这边的特务科联络了,那就由你们负责了。等到新京来人,咱们大锅一勺烩,把他们全都搁在里面,那多舒服!”陈阳笑着说道。

    周彬听了一愣,想都没想就说道:“新京这边,还是您来回个话,别让他们来人了,这个案子根本就不关那边的事,全是哈尔滨这边的。”

    “这个可以,不过乔有天信不信,我可就不知道了。话我可得说到头里,免得到时候你说我们合起伙来抢功,我可受不了。”陈阳笑嘻嘻地说道。

    “不能!那不能!本来就是咱们的功劳,还用得着抢?”周彬正色说道。

    “于德彪办得是什么案子啊?”陈阳这才凑近了身子问道。

    “这事说起来太巧了……”

    …………

    两天前。

    于德彪领着尚合发、吕二方几个人,走在格德路上。

    “罗德制衣在咱们哈尔滨老有名了,一件衣服一百多块钱,足足顶我大半年薪水。好家伙,那哪穿的是衣服,那身上披得都是票子。”

    说话这个人不到四十岁,身材一如东北大汉般的魁梧。剪裁合身一身黑色制式皮风衣,看上去非常威风。

    这个时候正是中午最热的时候,风衣没有系扣,露出了里面的棕色毛衣和花格格围脖。

    这个人是哈尔滨警察厅特务科派出来配合于德彪他们的探员,姓杜。

    因为平时在科里无论说什么都明白知道,所以被叫做杜大明白。

    杜大明白看上去大大咧咧口无遮拦,像一个心直口快的汉子,但是眼睛里却偶尔闪出的狡猾的眼神。这让人就觉得此人不是表面的那么简单。

    杜大明白对罗德制衣十分的羡慕,每一句话都是赞美之词。

    他拉着自己的风衣,说道:“看见了吗?这件风衣,喜来得的,八十块钱。要是放在罗德制衣,至少翻一倍!所以呀,能穿上一件罗德的衣服,不管什么样式,都是身份的象征!”

    于德彪听了杜大明白的话,说道:“我说整个哈尔滨居然就两家,看来能穿得起的人,还是太少。”

    说着话,大家就看到了马路对面的罗德制衣。

    店面门脸很是豪华。高大的门头上,嵌着弧线形几个大字。

    门是双开大玻璃门,金色的把手,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里面伙计正在忙碌。
307.杜大明白不明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