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王瑞(傅!)(1/1)
作者:贺喜盒子
    秀文快小学毕业了,苏珍珍没忘记答应给小姑娘的新衣服和钢笔,就是不知道她现在长到多高了。

    去百货大楼逛了一圈还是决定给买布料吧,一块碎花布一块小凡布。

    去文具柜台上买了一个笔盒和一只钢笔。到了邮局给苏秀文邮回去,又给四哥写了一封信寄去了十斤的肉肠告诉了他家里的近况。

    下周,晓军家里要办满月酒,苏珍珍还在想要给孩子送点啥呢?

    太贵重的肯定是不能送,平常的吃食送了感觉没有新意。得了,就随50块钱的礼金吧,人家喜欢啥就自己去买。

    没想到满月那天苏珍珍他们要上班,没法去,苏家二老去了,给了一百块钱。

    回来之后还念叨那个孩子呢,说王瑞长得虎头虎脑,白白胖胖的,大眼睛跟黑葡萄一样,还不怕生见人就笑。

    苏珍珍对此表示严重的怀疑,这说的是自己看见的那个丑的像个小红猴一样的小孩吗?

    周末的时候拎着一兜子鸡蛋到了王晓军家里,开门的是大姐。

    曹娟还在床上躺着呢,脸色红润明显见着胖了不少,旁边还放着一个小婴儿床,看到苏珍珍来了,就要坐起来。

    苏大姐赶紧让她躺下,曹娟不好意思的对苏珍珍说“娘非要让我多坐半个月的月子,说不补好亏空以后老了遭罪。”

    苏珍珍就说“还是好好养一段时间吧,身体最重要。”

    苏大姐让妹子赶紧坐,又对她说“看看你小外孙,现在正是招人稀罕的时候呢!”

    外……外孙?对喔,自己现在已经当姨奶了!看着在婴儿床里安静的睁着大眼睛的王瑞,突然就想试试手感怎么样。

    先去卫生间里洗了手把外套脱了,坐在床上,苏大姐把孩子放进了她的怀里。

    苏珍珍整个人都是僵硬的,用臂弯托住孩子的头,他好小,好软啊!小手小脚上还有小坑,真的很可爱!

    轻轻捏了捏小手,就见王瑞瘪瘪嘴,哇的一声就哭了,苏珍珍赶紧让大姐把孩子拿走,这咋了这是啊?

    苏大姐看着小妹求救的眼神,把王瑞抱到怀里悠了两下,孩子哭声就停了。

    慢慢放进婴儿床里,居然就这么睡着了,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点泪珠。

    “刚才那是闹觉不高兴呢,你又捏他手就委屈哭了。”苏大姐小声的对苏珍珍说。

    看过孩子苏珍珍就得去学校了今天还要把傅海接回家,小学毕业再开学就要上初中了。

    到了学校还有一会儿他们才能放学,苏珍珍就站在大门口等着接人,旁边还有不少家长就被拉过去唠嗑了。

    打铃了,苏珍珍紧紧盯着校门口,她再把孩子漏过去可就完了。

    她一眼就看到傅海了,身后还跟着一个男孩子,到校门口了才把行李包递给傅海,这孩子怎么指使同学拿东西啊,面色还冷冷淡淡的。

    “小海!这里。”苏珍珍挥了挥手。

    傅海很惊喜,他没想到她真的能来接自己,跑到苏珍珍身边高兴的说到“姐,你今天不忙吗?真的来接我了啊!”

    “傅姐姐好!我叫周兴,是傅海的好兄弟!”周兴也跟着跑过来了,他都不知道傅海有个这么漂亮的姐姐呢!

    “你好,周兴小同学,有空让傅海带你来家里玩啊”说完从兜里抓了一把糖给了周兴,幸亏啊自己空间里什么东西都准备着一点。

    “谢谢傅姐姐,我一定去!”周兴接了糖和他海哥说了再见就跑回家了,今天海哥居然笑的这么甜,就知道他是个外冷内热的人!

    苏珍珍又让傅海好好和周兴相处,多好的小孩啊,热情开朗的,正好和傅海互补。

    傅海面上答应,心里都快把周兴生吃了,他讨厌苏珍珍的注意力因为别人从自己身上移开,不过让她觉得自己在学校里有个朋友也好。

    两个人回了家,苏珍珍前几天就把傅海的屋子给收拾好了,还给他买了个篮球放在床下,叮嘱他可以出去找附近的孩子玩,这附近的家属院还挺多的,也有篮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