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过户(1/2)
作者:贺喜盒子
    这几天苏珍珍给了王胖子不少货,又去镇上卖了一部分。一共又赚了3000块。

    周末的时候郑建业带她来到了市里,坐了30分钟的公交车才到了地方。

    来到了建中路的一条街上,打开了一扇黑漆大门。

    外表看着毫不起眼,内里真是大有乾坤。这个小院分为正房、左厢房和右厢房三个部分,中间是院子。

    房屋外观青砖灰瓦,房顶上居然还有热水器!虽然样式简陋,但是确实是太阳能热水器没错。

    郑建业领着苏珍珍先进了正房,屋里都是用瓷砖铺的地。

    一进门就是一个大客厅,客厅里有茶几和椅子,客厅之后是餐厅,苏珍珍发现这些桌椅好像都是成套的,郑建业给她介绍说这是一整套的酸枝红木家具。

    餐厅后设了一个大厨房,厨房里的设施也相当接近现代化了,两口燃气灶和一个大的洗菜池。

    房屋内部温度很高,还设有暖气片,这个屋子现在是供暖的,苏珍珍穿的有点厚进屋这么半天都出汗了。

    正房卧室只有一个,室内是一张大床和一个占据的一面墙的立柜,可以放衣服放被褥。

    卫生间是蹲坑,拉绳抽水式的,旁边还摆着一个绿色的洗衣机!

    没等苏珍珍震惊完呢,郑建业又领着她来到了东厢房,东厢房是是一间卧室一间书房,内部结构摆设都是比较简单的,紧邻着还有一个仓房,用来储存东西。

    西厢房一进去就知道是个女生的房间了,这床上的蚊帐还带蕾丝边儿呢,有个梳妆台和一个衣柜。

    据师傅所说这屋里的寝具和用具都是柚木的,闻上去会有一点淡淡的清香。

    西厢左侧是一个澡间,里面的热水冬天温度也在45度以上,郑建业还给苏珍珍演示了一下怎么使用。

    郑建业看向有点呆傻住的徒弟问到“还满意吗?”

    “师……师傅,这房子得多少钱啊?”苏珍珍觉得这个院子肯定会贵的要命!

    “你要是想买直接把钱给我就行,我就能办过户。这屋子里的家具都给你带着一共是6000块。”

    苏珍珍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还能负担的得起,不过屋主怎么舍得卖的啊?

    郑建业看出了苏珍珍的疑问只是说现在形势不由人啊。

    归国华侨如今也只能回乡种地以保全自身和孩子,连多余的房产也不敢留,只能托人卖掉。

    “我想买,师傅,等下周末我给您钱行吗?”苏珍珍是真喜欢这个房子。

    “行,那你就先回去吧,我要去给婉儿买点东西”郑建业把大门一锁,就走了。

    苏珍珍早就习惯了师傅的这种态度,她换了套行头坐上公交车去这里的大工厂附近又卖了一些货品。

    共计1200多元,以及10张工业劵,再加上以前的,现在一共有7510元,以及一些票劵。

    买房子的钱是够了,可是得先把镇上那个房子解决了,现在一个家庭单位的户口本下不允许拥有两套房子。
079过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