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妥协(1/2)
作者:贺喜盒子
    到了家门口,苏珍珍拉着傅海的手给自己鼓了鼓气,走进门,发现爹娘都在院子里坐着呢。

    苏老爹叹气说“我就知道你得把他带回来。”

    苏老娘觉得闺女太草率了,这养个孩子要花多少钱呢,还是个男孩!

    苏珍珍赶紧解释,傅海不上自家户口,所以不算收养关系,顶多算是资助,而且政府补贴到傅海18岁。

    苏老爹听到没收养也松了一口气,他总觉得这个孩子不是什么善类,望着人的眼神里是冷冰冰的。

    不过也可能是年纪太小经历的磨难太多,以后养养熟了应该能改变。

    苏老娘无话可说,都领回来了还能怎么样?不过还是不太高兴,起身想回屋静静。

    这时候傅海走到苏老娘跟前,轻轻的抱住去苏老太的腰,把头埋进了苏老太的怀里。

    苏老娘的心软的一塌糊涂,摸摸傅海的头说.“这可怜娃儿,以后在咱家肯定不能让你委屈着”

    领着傅海进屋给拿饽饽吃去了。

    看到娘已经被搞定,就剩下爹了,就和爹保证到,等开春就把傅海送到学校,就假期在家里住一段时间,不会太久的。

    苏老爹也就同意了。苏珍珍这下心里轻松了。出门买点菜去,今天晚上吃点好的,庆祝一下。

    到了小菜场,正好赶上还剩四个猪蹄,苏珍珍全包了,这时候猪蹄很便宜因为没有肉,大家都不爱要,平时也就是送到各大工厂的食堂。

    回到家傅海好像有了安全感,不再时时黏在苏珍珍身后了,还是坐在小板凳上盯着苏珍珍看。

    “等着姐姐给你做好吃的。”捏了捏小脸儿,嗯,没肉,手感不怎么好,养胖点之后才好捏。

    苏珍珍把猪蹄褪毛烤火之后又刮了一遍,白白净净,用刀劈开剁成小块,起锅烧火把猪蹄炖上。

    先不急着闷饭,猪蹄得多炖一会儿,过来和傅海说话“等春天送你去学校好不好,有好多小朋友能和你一起玩儿”

    傅海知道是要送自己去上学了也就说“小学,偷听,会。”

    苏珍珍听着傅海这意思是说以前他偷着去听课,小学的课程已经都学会了。

    喔,应该是听过几节课,学会了几个字,也没当回事儿就接着说

    “我们小海真聪明,那以后每天晚上姐姐教你学习好不好”

    傅海点头,深色的眸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今天苏珍珍打算用砂锅闷饭,在米饭上放火腿丁和腊肉,最后快熟了时铺上一点油麦菜,再撒上一些酱油闷一会儿。

059妥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