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找上门(1/2)
作者:贺喜盒子
    过完中秋节马上就奔着国庆节去了,国庆群众都会出行购物,所以苏珍珍他们依旧很忙。

    郑建业看到苏珍珍一副被掏空的样子觉得好笑说到“写个申请,11月初省里人保厅会进行采购师的培训,为期两个月,你可别砸了我的招牌拿不回个证书来”

    苏珍珍问“我要是走了你们能忙过来了吗?”

    “缺你这个臭鸡子儿还不做槽子糕了呢!”

    苏珍珍觉得师傅这张嘴明明是好话说出来也能变个味儿,不过她知道这种机会要好好把握住,所以笑着对郑建业说“师傅放心,我保证不给你丢脸!”

    写完申请书,直接交给郑建业就行,去年是李涵和王文去的,今年苏珍珍去,他们也说不出来啥。

    李涵暗恨苏珍珍时运好,不过觉得去那两个月也没用,工资减半不说最后的考察十分严格,去年他们那一批只有两个人合格,她和王文自然是悻悻而归。

    苏珍珍因为这件事一下午心情都很好,再让她熬夜十天都愿意,不过今天不加班,明天还休息一天!

    苏珍珍收拾好东西,打算晚上和爹娘去看个电影,明天去找韩雅娴玩儿!该放松就放松,劳逸结合才能身心愉悦啊!

    出了大门,就感觉自己的裤腿被抓住了,低头一看这是哪里来的孩子,造的跟个小野人似的,头发长的把脸都遮住一半。

    不过怎么感觉有点眼熟啊,这尿素袋子改的衣服,这瘦骨伶仃的身子……

    这不是傅海吗!他怎么跑这儿来了!苏珍珍赶紧低下身子牵起孩子的手,细看还真是他!

    苏珍珍目瞪口呆,看着小孩全是大血泡的脚和比上次更加单薄的身子,都不敢想他是怎么来到这儿找到自己的!

    赶紧把孩子抱起来,往家里走,不管怎么说,苏珍珍也不能视而不见。

    傅海似乎不习惯这么被人抱在怀里,身体僵硬的一动不动。

    苏珍珍快步回家,进了家门把苏家二老都吓住了,这是捡回来个小乞丐?

    “这就是和你们说过的那个傅海,娘,你快摆饭,这孩子估计饿挺长时间了。”苏珍珍进门先把孩子放在炕上。

    苏家二老虽然震惊,可是也不是问话的时候,赶紧下了地把饭菜端上来。

    苏珍珍给傅海拿了一个馒头,这孩子捧着就开始啃,忘给这小孩儿洗手了,馒头上全是黑手印儿。

    苏老太看不下去了,给傅海碗里夹了个鸡腿说“孩子,别光吃馒头,吃点菜。”

    又问苏珍珍“这你在哪儿遇上的,他不是在乡下吗?”

    苏珍珍说“我也不知道啊,下班一出单位门口看见他,就给抱回来了”

    傅海啃完馒头就坐在那儿不动了,苏珍珍又把鸡腿塞在他手里,这才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苏老爹说“这孩子怎么都不说话,他是…哑巴?”

056找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