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大闹(1/2)
作者:贺喜盒子
    收拾着家里的东西,苏老太犯了难,每个物件她都想带走。

    幸亏今年苏老太觉得体力跟不上没有养猪,自留地也没种,要不然更舍不得了。

    还是苏老爹劝住了,说不要拿了,等以后再回来也要用的,都拿走了更不方便,苏老太这才作罢。

    收拾的差不多了,去大队上开介绍信碰见了苏老大,知道爹娘要去县里非常意外说“怎么不告诉我们一声?有地方住吗?”

    苏老爹点点头说“有地方住,以后你小妹在县里工作,我和你娘不放心肯定要跟着去,原本打算办完事情再和你们哥几个说的。”

    苏大哥震惊之余觉得爹娘未免也太疼小妹了吧,这户口都转出去了肯定不是租房子那么简单,肯定是爹娘给在县里给买房子了!

    他知道自己爹娘有钱,没想到这么有钱能给一个注定要外嫁的闺女买房,自己这个大儿子被他们摆到什么位置上了。

    于是愤愤的说“小妹太厉害啊,自己工作好,爹娘也心疼,我们哥几个没能耐不能把爹娘接到县里去过好日子!”说完就气冲冲的走了,他要去和几个兄弟说一下这件事。

    苏老爹觉得这个儿子让自己寒心,当初他们几个出去成家,房子是他给盖的,还一人给拿了二百块钱,平时虽说要些粮食,但也就是意思一下而已,没少贴补他们。不用他这个长子尽孝,还轮得到他来冲自己发脾气,什么东西!

    拿了材料回到家告诉老婆子赶紧收拾东西,下午就到镇上去!

    苏老太看着老头子怒气冲冲的就问怎么了?

    苏老爹说“还不是老大觉得是咱们给珍珍买的房子,不愿意了和我耍了一顿脾气,我估计他肯定去找老二老三了,你等着吧,马上这几家就得来兴师问罪”

    苏珍珍也沉思,买房子这件事儿肯定是瞒不住了,但是绝不能说是爹娘给买的,自己的钱来路不正更不能说,到底该怎么办也是个问题。

    这时候苏大姐和姐夫来了,进门一看屋里气氛这么沉重就猜到了一半。

    老两口招呼女儿女婿坐下,把老大已经知道在县里买房的事情说了。

    苏芳芳开口说到“爹娘,你就说是我和志刚借给小妹的,这样他们也挑不出什么错来。”王志刚也在旁边附和着说这么办最好。

    这确实是现在最好的办法,还没等二老同意呢,呼呼啦啦一群人都来了。

    二嫂一进门就开口问“爹娘,听说你们给小妹在县里买房子了!凭啥!偏心也不能偏的太过分吧?”苏二哥一直在拉媳妇的衣角,示意她别说了。

    苏二哥觉得这是爹娘自己的钱愿意咋花就咋花,别人也没权利说。

    苏大哥和三哥一家没说话,但是脸色难看显然意见不小。

    王志刚连忙上前说“是我们借钱给小妹买的房子,小妹工作后要每月给我十块钱的。”

    苏二嫂的气焰一下就灭了,大姑子愿意借钱那是她们姐妹感情好,只要不是老人偏心关自己家啥事儿?于是也就退后不说话了。
037大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