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毕业(2/2)
作者:贺喜盒子
    回到宿舍收拾东西,宿舍里的吴翠兰没考上中专回家了,李红则要和那个一直喜欢她的同村刘杰订婚了,吕保家的父母强烈反对他们在一起,所以只好分开。

    吴翠兰临走前和苏珍珍打了招呼说以后有时间可以到自己家来玩儿,苏珍珍答应了。

    李红和许芬也和苏珍珍说了再见。

    苏珍珍收拾好行李,姐姐来了,这次一起回去的还有苏春兰。

    三个人到了大姐家,苏春兰早就憋不住了问到“大姑,姑父给我找到工作了吗?到底能不能进厂啊?”

    大姐说“我不知道这些个事儿,等你姑父晚上回来你问他吧。”

    晚上的时候王志刚和儿子们刚到家,苏春兰就迎了出来说到“姑父,我已经毕业了那个工作的事儿你帮我打听了吗?”

    王志刚气儿还没喘匀乎呢,就被苏春兰叮咣一顿问,也带上了点不耐烦说“现在也不是各个工厂招工的时候,等有消息了自然会通知你!”

    苏春兰觉得就是姑父不尽心,没给自己使劲儿。不过眼下还不能得罪了他,自己的工作还没着落呢。

    于是也笑嘻嘻的给王志刚倒了一杯水说“那就辛苦姑父多帮我留意了。”

    王志刚是真的挺烦她这样的。不过一个孩子也不想和她计较,能帮就帮了。所以也点点头把水喝了。

    饭桌上,苏大姐和王志刚给了两人一人一个红包,庆祝她们俩毕业。

    苏春兰连忙打开看了看发现只有一块钱就不太开心,觉得大姑和姑父真是太抠了,他家这么有钱给红包就给这么点儿。

    吃完饭也就各自回屋了,王晓光偷偷碰了一下苏珍珍示意她出来。

    苏珍珍走到他们那屋,王晓光拿出一只钢笔递给苏珍珍说“小姨,这是我和我哥给你的毕业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苏珍珍拿过钢笔说“我很喜欢,谢谢你们两个。”

    两个大外甥还是很贴心的嘛,看来自己平时的零食投喂没白瞎!

    苏珍珍高兴的把钢笔揣进兜里回屋睡觉了。

    苏春兰知道王晓军把苏珍珍偷偷叫出去肯定给她什么了,不过见苏珍珍衣服都脱光了,兜里也没什么鼓起来的。

    苏珍珍瞪了她一眼说“瞅啥?有病啊!”

    苏春兰这才撤回了目光,闭上了眼睛,关键是她也不敢惹苏珍珍,觉得她生气了还是挺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