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毕业(1/2)
作者:贺喜盒子
    现在苏珍珍兜儿里总共就剩二百多块了,其中还包括要给朱琴的二百块。

    离毕业就剩下一个月了还要买房子,所以最近一定要多搞一点钱。

    除了每周六要到镇上给王胖子送一次货之外,苏珍珍打算扩展业务。

    这次她打算去隔壁县看看,提前跟姐姐打好招呼,就说快毕业了舍不得同学周六要去同学家住,大姐当然同意了,毕竟这个同学帮了苏珍珍不少忙。

    这次主要货物除了准备了纱巾,就是奶粉了。这种奶粉在空间中制作完成是用玻璃罐包装的,苏珍珍怕用纸包会让它变质,所以决定采用空间原包装,反正什么标志也没有。

    先到了镇上给胖子扔了二十条纱巾和一桶十斤的油。只要了二百块钱,多余的换成五斤全国粮票和一斤肉票。

    走出黑市大门,找个没人的地方进入空间把自己脸包上,漏出来的皮肤全都抹黑。

    准备完毕去县上的车站坐了四个小时的车到了一个离得比较近的县城。

    第一站苏珍珍还是选择了医院,毕竟这是个标志性建筑物比较容易找到,其次医院里有患者,家属为了给患者补充营养往往最舍得花钱,

    偷偷摸摸的以每罐六元的价格卖出去五罐奶粉,苏珍珍就准备交好就收了。准备换个地方去当地的钢铁厂看看,也正好是他们放工的时间了。

    又去厂子周围卖出了十罐奶粉苏珍珍就想撤了,再不走感觉要被包围了。

    又去了纺织厂卖出去三条纱巾,这东西还是属于高端消费品,除了家里有钱特别爱美的姑娘没人愿意买,所以苏珍珍决定以后出来卖还是以食品为主。

    卖完东西饿的苏珍珍肚子咕咕叫,去国营饭店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去了一看肉已经卖光了,苏珍珍要了一碗阳春面花了二两粮票和一毛钱就填饱了肚子。

    她也没有介绍信只能趁别人不注意赶紧进到空间里呆一宿了。

    把脸上身上擦干净又换了一身衣服,第二天一早回到县上,又搭车回到学校。

    此后每周苏珍珍都如此行事,倒是把附近的县城和各个县城的医院和工厂走了个遍。

    这一个月苏珍珍挣了一千五百多块,终于钱包又恢复起来了。

    在苏珍珍忙着挣钱的时候毕业悄悄降临了。毕业的时候班级的许芬和孙丽云都考上了县里的中专。

    苏珍珍没考,老师惋惜不已说耽误了个好苗子。

    孙丽云也很生气,好友为什么不考呢?这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苏珍珍私下告诉孙丽云自己在县里已经找到了工作,以后也可以常去看她,孙丽云这才由阴转晴。

034毕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