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工作(1/2)
作者:贺喜盒子
    自从开学以来一直被一些事儿绊着,都快两个月了才找到机会去黑市

    到了地方苏珍珍一进门就让王胖子那幽怨的眼神给整楞了。

    “妹妹啊,我还以为你抛弃哥哥单干去了呢!等你等的好苦啊”接着又是一阵嘘寒问暖之后才步入正题。

    “这次这么久没来,妹子你又搞到什么稀罕东西了?”

    苏珍珍拿出纱巾让王胖子看看成色。

    “这质感!这颜色,妹妹你有多少条!10块钱一条哥哥全收了你看怎么样?”

    苏珍珍真没想到这个胖子开价这么大方,看来他肯定是不愁销路了,无论什么年代,总是有一些有钱人的。

    苏珍珍把二十条丝巾全部卖给王胖子就离开了,得到了二十张大团结,还要了三张糖票。双方都非常满意,呲着牙乐的胖子这个时候脑子里已经想着要怎么把这些东西更有价值的卖出去了。

    拿了钱,苏珍珍打算去供销社看看,上次苏老太要吃的那种软糖这次给她多买点。

    买了三斤红杏软糖,二斤大饼干苏珍珍正想要离开呢就听到了一段对话,是一个售货员和一个妇女

    “表姐,你真要把那个工作卖出去啊?那么好的岗位而且还是姐夫用命换来的!”

    “那我又能怎么办?他家里爹娘早就走了又没有亲兄弟,只剩下一些狼心狗肺的亲戚对着这个工作虎视眈眈,我即使不卖也保不住,不如卖些钱还能把我儿子好好养大,也算对他有个交代了。”

    “表姐,那咱家人呢?你不能把工作给咱们自家人吗?”

    “小翠,我和我家人都有工作,剩下其他人我也不想卖,省的多事端,你认识的人多,你看有合适的人你给姐介绍一个,到时候不会让你白帮忙的。”

    苏珍珍听到这儿了,明白这是一个好机会!此时不上更待何时啊!

    连忙上前说“大姐,如果工作合适的话,我想买,咱们可以找个地方谈谈。”

    这个大姐明显被苏珍珍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但是看苏珍珍的穿着打扮,眼神面相觉得这人应该有钱也不坏就说“跟我来”

    小翠快气得原地跺脚,她想把这个工作给自己弟弟的,凭借着亲戚关系肯定要让表姐便宜卖给自己,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

    苏珍珍和这个大姐一直走到她家,两个人关上门进屋开始聊了起来。

    苏珍珍先自我介绍了一下,又得知大姐叫朱琴,于是就问朱大姐“您可以说说这个职位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吗?”

    朱大姐说自己丈夫是百货采购供应站的职员,因公意外去世,站里给了补贴还说这个工作岗位可以为朱大姐保留,考虑到孩子还很小让朱大姐自行决定由谁接班。

    站上给开了条子,拿着这个条子三个月内办入职直接就是正式员工。

033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