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得奖了(1/2)
作者:贺喜盒子
    又过了两周,月考成绩发下来了,自己是班级第三年级第六,前两名果然是孙丽云和许芬,一个天赋卓绝一个勤奋刻苦,取得好成绩是应该的。

    自己这个成绩也还算可以,没白费每天晚上的“小灶”

    下节课是英语课,只见英语老师兴高采烈的走进教室。

    “老师上课之前先宣布个好消息啊!咱们班苏珍珍和孙丽云同学的英语作文获奖了!全校就这两位同学评上了名次。

    苏珍珍同学是一等奖,孙丽云同学是二等奖!让我们为两位同学鼓掌!”

    班级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同时,也要给这两位同学颁发奖品,首先请苏珍珍同学上台领奖,奖状一张,奖金5元,这是市里给发下来的。学校的奖品是钢笔一只。”

    苏珍珍走上讲台领取了奖品,同时也感谢了老师的精心引导。

    孙丽云的奖品是奖状一张,奖金两元,还有学校给的一个本子

    孙丽云领完奖后对苏珍珍说“谢谢你帮我修改作文。”

    英语是她弱势科目,理科才是强项。

    苏珍珍摆摆手说“不用客气,平时你不也总是帮我讲题嘛!”

    两个小姑娘相视一笑。

    这周苏珍珍还要去县上一趟,想多攒点钱,好在镇上买房子。

    周六苏珍珍直奔黑市,拎了一大袋子的东西,还背着背篓。

    刚进大门,就见到一个瘦瘦小小的男人向自己走过来“姑娘,我们老板想和你谈一谈合作的事情。”

    把苏珍珍领到里屋,一个白胖子笑咪咪的安排苏珍珍坐下,又给倒了一杯茶

    “上次您来我们就注意到您手上的物品质量过硬,还都是稀罕货。想找您合作没想到手下莽撞没和您正面说上话,幸好您又来了,我就直接开门见山吧,您看咱们之间有没有合作的机会呢?”

    “怎么个合作法?”苏珍珍问到。

    “您以低于黑市一分钱的价格直接把货物都卖给我们,既免了您亲自去卖的辛劳又能让我们尝点甜头。

    当然您要是有什么需要,像票啊物啊的我们肯定给您弄来,之后抵消一部分的钱款。您看怎么样?”

    苏珍珍倒是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即使以低于黑市一分钱的价格卖给他们,也比平时自己叫卖的价格要高。

    苏珍珍点点头说“可以,不过我的货量不大,我来咱们就交易,您看怎么样?”

    “好!好!好!那就从今天开始吧?”

    苏珍珍把麻袋里的东西都拿了出来,一共16斤的猪肉,20斤的花生油,和20斤的白砂糖。最后还有10斤的大米。

    要了一张糖票后,王胖子凑了个整给了苏珍珍六十元。

    苏珍珍走出黑市大门,又快步穿过一条巷子,确定没有人跟上来,才放下心。

    打定注意,以后一个月来送两趟就行了,太频繁了自己的小心脏经不住啊!

    又去供销社买了两个本子一瓶墨水,一斤红杏软糖。

    这种软糖是新到的货,要2.7元一斤!真的超级贵了,咬咬牙也还能消费的起。

    现在自己手里还剩了一百多元钱,但是距离买房就差的远了,半年多时间呢加油吧!争取毕业把爹娘接过来。

020得奖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