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空间收获(1/2)
作者:贺喜盒子
    进入空间,二十块地的麦穗黄澄澄,沉甸甸的。小鸡也已经十分肥硕。

    先把小麦收割完毕,得到二十组小麦,准备出四份鸡饲料,用去了八组。

    剩下的十二组小麦留作种子,可以种四十八块田。

    又购买了二十份免费的小麦种子。总计可以种植六十八块农田,把小麦都种下去,苏珍珍感觉自己腰都快直不起来了。

    以前玩儿农场游戏的时候总觉得土地不够用。现在苏珍珍面对这一大片空地,头次产生了种子不够的感觉。

    唉,慢慢来吧。

    农田的坏处是播种需要自己一块一块的亲自播撒,不过收割可以在面板处一键进行。

    苏珍珍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为啥不能一键播种啊!九十九步都走了,还差这一哆嗦了。

    不过又告诉自己,知足吧,要是没有这个农场,就等着顿顿吃苞米吧。

    错了!苞米都不能顿顿吃。

    又去牧场,把鸡宰杀,一键完成自动出售得到了200金币。

    加上上午的两枚鸡蛋钱,今天一共收入260金币。

    260金币什么都买不了,等到明天应该就可以多买一组鸡,甚至种植甘蔗了。

    对了牧场中同种动物最多可以养殖两组。

    从牧场里购买了每天一组的免费小鸡,将鸡饲料也投放其中。今天的农场任务就算完成了。

    苏珍珍记得,原来农场游戏的自宅后面有一个池塘的,每天捕捞一次,收获随机,自己以前玩儿游戏的时候运气最好的一次就是打捞上来一条鲢鱼王!整整卖了两万金币!

    池塘里的鱼只有那么几种,鲤鱼,黑鱼,草鱼,鲢鱼,还有河虾。其中体型特殊庞大的价值比较高可以卖到两万金币。

    其余的无论品种农场出售通通20金币一条。分量也很均匀,普通鱼重量三斤,鱼王有二十斤!虾是成堆出现,一次收获大概一斤。

    捕捞成果当然大多数的时候只有两种鱼或者一种鱼配上一斤虾。有的时候还会捞上来垃圾!可以选择让农场回收,垃圾10个金币一斤。

    农场宣传页当初说可以打捞上来金银古董,价值很高!不过自己从来没有获得过。

    昨天晚上都忘了这茬了,今天自己要去看看池塘的功能还在不在。如果被幸运之神眷顾的话,那目前的金币危机就可以解决了!

    苏珍珍从牧场走到自宅旁,真的从来没觉得在农场里来回移动是这么费劲儿的事情。

    靠靠靠!自己是傻子吗?明明有坐骑的啊!干什么傻傻的来回跑,智商真是太感人了。

    苏珍珍小跑到自宅门口的面板前,点击坐骑。

    一辆粉色电动车出现在苏珍珍面前。
007:空间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