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农场现(1/2)
作者:贺喜盒子
    苏老头走进屋来,从身后背篓里拿出一个绿色树叶做成的小碗儿样式的东西递给苏珍珍。

    苏珍珍打开一看,是天天果,一个个小黑粒儿圆润可爱!是孩子们的最爱!还是小时候在外婆家里吃过呢

    吃完之后嘴巴黑小手也黑,每次都被外婆赶去洗手搓嘴。

    没想到如今又能尝到!

    苏老爹把背篓放下,里面是一些细嫩的野菜,这是给家里那两只鸡准备的。

    苏老爹伸出粗糙的大手在闺女的额头摸了一下“嗯,烧退了”

    苏老太说道“你上山的时候醒过来的,老大老二老三家的都来看过了。”

    苏老爹点点头看向苏珍珍“晚上想吃啥,让你娘给你做。”

    苏老太说“我这寻思着晚上土豆炖豆角呢,闺女就爱吃这口!”说完拿着小篮子去院子里摘豆角去了。

    苏珍珍说道“爹,我好了,放心吧。”

    苏老爹说:“进屋歇会儿,等会儿吃饭叫你。”

    苏珍珍拗不过老爹,进屋去了,不过也不好躺着了。赶紧把被子叠起来放在了炕柜上。

    又出来帮苏老太掐豆角,烧火。幸好自己独自生活了不短的时间加上原身苏珍珍的记忆,做起来这些也算得心应手。

    两个人忙活起来饭很快就做好了,晚饭就是苞米茬子粥,和土豆炖豆角,外加一碟苏老太自己腌的小咸菜。和大葱做蘸酱菜。

    这个时候做菜哪里舍得放油,今天还是因为苏珍珍生病了,所以苏老太才从油坛子里多挖了一小块儿荤油炒菜。

    但是对于习惯了大米白面顿顿还要吃点肉的苏珍珍来说,这苞米茬子粥真是有些难以下咽。

    于是碗里那盛了满满当当的碴子被苏珍珍强硬的分出了一半,下午剩下的那个鸡蛋也被一分为三一人一块儿。

    一顿晚饭吃完,天也黑了,又收拾收拾碗筷,赶紧趁着天还有些亮儿洗漱完就上炕准备睡觉了。

    苏珍珍也睡回了自己平时的南炕,和老两口儿的北炕相比,炕上没有炕柜,只在炕梢有个榆木做的箱子,里面装着衣裳和书,平时也充当写字台。

    苏珍珍躺在炕上,总觉得有种梦一般的感觉,自己就这么到了66年?

    幸好家里老爹老娘疼爱,家庭环境也不复杂,还有学上。在这个年代已经非常幸运了。

    但是。自己以后应该怎么办?现在高考已经停止了,继续上学出来最多只能得个高中文凭。

    苏珍珍唉叹“怎么人家穿越都有个空间,我要是也能有一个就好了!”话音刚落

    就觉得自己的意识被抽到一个地方,一看这不是自己玩儿的那款农场游戏里的场景吗?

    一间两层的自宅,和一大片农田,还有旁边的牧场。

    不过现在农田和牧场都空空荡荡的,自己种的高级植物和饲养的高级动物通通不见了!

    苏珍珍却兴奋极了!掐了自己一把“好疼!看来我没做梦!”

    老天爷爸爸对自己不薄啊!不说别的,有了这些土地自己至少吃喝不用愁了,再也不用担心顿顿吃苞米了。

    苏珍珍连忙跑到土地前,低下身抓了一把土,看到这黝黑发亮的土壤笑的见牙不见眼。

    苏珍珍进到自宅里,第一件事就是赶紧走到镜子前,还不知道自己这一世长什么样子呢。

    镜子里是一个大概158左右的小女孩,体量纤细,穿着小背心小裤衩,呜呜!好尴尬,幸好空间里只有自己。

    头发大概到肩膀下方一些,发质还算黑亮,就是发梢有些焦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是乖巧的杏眼。鼻梁也很挺,肤色有些蜡黄,但还是能看出不错的底子来,

    苏珍珍很满意!这张脸和自己有七分像,比自己还精致一些,就是有些矮!现代的苏珍珍当初可是168的身高,不过现在才15岁,还有一些生长的空间。

    满意的走向厨房,发现厨房只保留着最基本的加工功能,做饭功能区是灰色的。不过苏珍珍也非常满足了

    厨房可以将外面土地种植的作物和动物进一步加工,变成面粉,大米,蔗糖!酱油,豆油等等这就足够了,要不然自己种出东西来,去哪儿加工也是个问题。

    苏珍珍又连忙查看了自己的储藏室,发现里面的东西果然都消失了。储物格也就只剩下最基本的100格了。

    每个格子可以存放同种物品×999组!放在里面不用担心食物变质的问题。对于苏珍珍来说足够使用了。

    苏珍珍又上到二楼,发现二楼也没什么特别的,二楼的缝纫间平时就加工棉布和麻布和各种毯子还能做一些时装,

    不过现在时装区已经变成灰色了,看起来缝纫间也只有最基本的加工的功能了。

    还有一张床是休息恢复体力精力的地方。墙上挂着时钟,显示晚上七点。

    环顾一下,苏珍珍也就下楼去了。

    苏珍珍走出自宅,到土地正前方的功能板处,居然可以正常使用!不过现在除了免费的小麦种子她什么都买不了,因为金币已经清零了,她只能看着各种其他种子流口水了。
003:农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