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 神仙手段(2/2)
作者:年华

    还有他的肚子,当时破了一个大洞,甚至能看到露出来的肠子。

    可现在,这青年不仅没死,竟然连肚子上的破洞都消失了,变成了已经愈合的血痂。

    这简直是神仙手段!

    此刻,再也没人敢质疑嬴昭的身份。

    她若不是巫师,又岂能有这样大的本事?将一个濒死之人生生抢救回来?

    即便是巫医,也没有如此神奇的医术!

    就连赵兴都惊骇不已,短暂的震惊之后,他的心里只剩下骇然:那人竟真的是巫师,那他刚刚说的那些话,莫非都是真的?

    十日之内,他就会遭反噬?不不不,他不甘心!他还这么年轻,有大好的前程,岂能就这么死了?有办法的,一定会有办法!

    对,他得去找那个人,那个人肯定会有办法!

    赵兴想到这里,一颗怦怦乱跳的心才算安稳了些。

    随后他偷偷看向嬴昭,见她静静地站在那里,一身白衣红裳,犹如遗世独立的仙人,明明旁边有那么多人,她却像是处在另一个世界,冷漠又高高在上。

    恰在这时一阵风突然吹来,掀起了嬴昭的衣袍,霎时间,衣袍摇动,仿佛即将乘风而去。

    赵兴眼神闪烁,心中突然生出强烈的贪婪:若是能将这人抓住,掌控在手里,这等活死人肉白骨的神仙手段,岂不是能为他所用?有了这样的手段,他何须继续龟缩在这小小的青山县,随时都能趁势而起,成为响当当的大人物!

    赵兴越想越贪心,眼神变得越发火热,恨不得立刻将嬴昭抓起来,掌控在手中。

    不想就在这时,嬴昭突然朝他看了过来。明明隔着一层纱幕,他却仍旧看到了她那双冰冷的眼眸。

    那般冷漠至极的眼神,仿佛利剑般朝他直刺而来,将他钉在原地,让他冰寒彻骨。

    赵兴浑身僵硬,突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和不安:这个人真的能够被他抓住吗?

    好在就在这时,嬴战突然问道:“不知阁下给他用了什么药,竟让他恢复得如此迅速?”

    嬴昭这才移开目光,不再看那个恶意满满的赵兴。

    她的态度很冷淡:“这是秘密,莫要多问。此次试药已经结束,此人运气不错,将他抬出去吧。”

    孙胜哪里舍得!

    他连忙说道:“此人虽侥幸保住了一命,不如暂且留在巫医堂,也好有人看顾。”

    他也想知道嬴昭究竟给这青年用了什么药,竟能让他的伤口如此快速的愈合。

    可嬴昭显然不肯说,他又哪里敢多问?只能退而求其次,从这青年身上想法子。

    嬴昭岂会不知道他的心思?她深深看了孙胜一眼,很快问道:“你确定要将此人留在巫医堂?”

    孙胜听出嬴昭话中的冷意,骤然紧张起来。然而飞快扫了眼青年肚皮上的血痂,他还是点了头:“孙某只是希望能够让他得到更好的照顾,免得出了意外。此人家贫,若是回到家中,恐会影响到后续恢复,损了阁下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