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 装了逼就跑(1/2)
作者:年华
    嬴昭背对着来人,自然看不到对方的模样,不过她已经知道来人是谁。

    说起来,这人她还认识,只是关系并不好。

    所以她转身就准备走人,并不打算跟对方多做牵扯。

    这次来县城,她主要是想摸清楚如今的县城里都有哪些东西售卖,看看能不能找出一条财路。

    同时踩踩点,看看梦中的那人在不在,若是能够顺利将那人救下来,说不定她又能赚到一万功德点,用来提升实力。

    她现在忙得很,自然没必要节外生枝。

    不想她刚转身准备走人,就听见那名尖嘴猴腮的伙计说道:“大小姐,这个穷小子是来捣乱的!”

    嬴昭:“……”

    她出门为了方便,穿的是素衣胡服,不仅裹了胸,头发也绑成了高马尾。就连雪白的皮肤,也被她染成了黑黄的颜色,看起来就跟普通的农家少年没什么区别。

    衣服太过朴素,被认作穷小子倒也不奇怪。

    更何况,她现在确实穷得很。

    只是这伙计突然告状,却是给她惹来了不小的麻烦。周芳为人骄横,仗着家中豪富,一向眼高于顶,且性子说一不二,十分霸道。

    这粮铺就是周家的产业,现在伙计突然告状,以周芳的性子,定不会轻饶过她。

    果然,周芳很快娇喝道:“都愣着干什么?还不把这贱民抓起来!”

    嬴昭脸色一冷,连忙转过身,冷冷看向周芳。不想这一看,居然还看到了苏奇和苏嬉!

    这对兄妹跑得倒是挺快,居然也来了县城,还跟周芳凑到了一起。

    眼看周芳带来的两名护卫当真气势汹汹地朝她扑过来,嬴昭冷冷一笑,毫不犹豫地出了手!

    她从小就跟着阿爹学拳脚功夫,而且她天生力气大,又在习武方面极有天赋,即便是异常刻苦的阿金也不是她的对手。

    如今她又有了身轻如燕的天赋,动起手来身姿飘逸灵活,周芳带来的两个护卫虽说有些本事,却连她的衣服都碰不到。

    只听一阵“咔咔咔”的诡异声响,不过短短几个呼吸的功夫,两人就被嬴昭打翻在地,再也爬不起来。

    嬴昭:“!!!”

    她脸色冰冷,仿佛一个莫得感情的杀人机器。

    然而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现在到底有多震惊!

    周芳的护卫姿势扭曲地倒在地上,身体不停挣扎,却只能像虫子一样无力蠕动,怎么也爬不起来。

    嬴昭偷偷搓了搓手指。

    刚刚动手的时候,她就像是打开了某个奇怪的开关,突然就有了奇怪的本能。然后……动作异常熟练地把两人的关节卸了。

    两人的手脚都没断,只是被卸掉了关节,就如那提线的木偶突然被人斩断了身上连着的线,再也动弹不得。

    嬴昭就很震惊!

    她压根就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这样的本事!

0008 装了逼就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