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第一个反派大佬(1/2)
作者:年华
    “啊!救命!”

    “昭昭,你别冲动!”

    嬴昭刚回神,就听见兄妹俩还在水里扑腾着求救。

    【主人,您千万别信他们,他们是故意的,想用苦肉计让您心软!】

    【我知道。】

    嬴昭嫌弃地看了两人一眼,提醒道:“别忘了还钱,我只给你们三天时间!”

    说完转身就走,并不担心两人会淹死。像他们这种祸害,哪可能这么容易死掉?

    想用苦肉计?她可不是舔狗!

    嬴昭一路走回家,脑子里不停回忆梦里的剧情,顺便旁敲侧击地从天宝嘴里问出了不少关键信息。

    然而梦里的很多剧情她都记不清了,只能想起一个大概。

    天宝似乎也有某些限制,很多东西它说不出来。只是提醒她多赚功德点,尽快提升实力。

    不知不觉间,嬴昭已经到家。

    结果刚进家门,就听见一声冷哼:“你去干嘛了?是不是又去见那个苏奇了?不是跟你说过了,他们兄妹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怎么就是不听!”

    嬴昭转过头,看着板着脸的赢长生,突然觉得好笑。

    她这弟弟比她小了一岁,以前最是喜欢听她的话,如今倒是敢训她了。

    不过这不怪他,要怪也得怪那个假货,还有那个躲在暗处,用邪术害她的幕后黑手!

    她和赢长生并非亲姐弟,他们都是阿爹捡回来的。长生从小体弱,长得却是玉雪可爱,如今长大了,就跟玉人一般。

    还好他不爱出门,否则到了外头,非得被人抢回去不可!

    “你脾气倒是涨了不少。”

    嬴昭笑了一声,大步进了正屋。她得把玉佩还给阿娘,这是阿娘的随身之物,若是被人认出,便会给他们带来杀身之祸!

    正屋里,鱼氏跪坐在草席上,看到进屋的嬴昭,她的眼神倏然变冷:“你回来了?”

    嬴昭一看就知道,她必是发现了玉佩被窃,此时正满心怒火。

    梦里,假货将玉佩交给了苏奇,怕被鱼氏责罚,故意跳进了河里,最后浑身湿哒哒地回了家,撒谎说是不小心掉入河中,玉佩也掉进了河里。

    她因此大病了一场,阿爹得知消息后,入河寻了许久,当然什么也没有找到。

    嬴昭抿了抿唇,大步走到鱼氏面前,跪坐后,将玉佩取了出来,双手捧着递给了鱼氏。

    “阿娘,不管你信是不信,先前那人并非是我。这是你的玉佩,我拿回来了。”

    “你……”鱼氏脸色大变,“你这话是何意?”

    她眼神复杂地看着嬴昭,目光里带着审视和惊疑,似乎想要判断她的身份:“一年前你性情大变,我和你阿爹便觉得不对,特地求了巫祝为你祈福驱邪,可惜并无大用。如今你既这么说,便先回屋歇着吧,待你阿爹回来,你再出来。”

    嬴昭秒懂,这是不放心她,要关她禁闭。

    可她还有要紧事等着去办,此番回来只是为了把玉佩还给鱼氏,可不能乖乖待在屋里。

    不过嬴昭并未反驳:“那我先回去了。”

0002 第一个反派大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