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开局就在虐渣(1/2)
作者:年华
    嬴昭站在河边,只觉得心情糟糕极了!

    她做了一个漫长的噩梦,梦里她被一个孤魂野鬼夺了舍,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假货顶着她的脸,自甘下贱地讨好一个道貌岸然的渣男,任他予取予求。

    最让她受不了的是,那假货还害死了她全家!后面还有个“女主”,将会借她的身体重生,逆袭复仇。

    她气得想把身体抢回来,谁知突然看到了一道金光,接着就醒了过来。

    嬴昭阴沉着脸。

    她是刚刚才醒的,醒来就站在这里,这让她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突然,身后传来刺耳的说话声——

    “阿兄你快看,那个傻女人果然已经等在那儿了!你说她该不会一直在那儿等吧?”

    “你小声点儿!别让她听见了。”

    “有什么嘛,反正离得还远,她又听不见。阿兄,等会儿拿到了钱,我要买胭脂。”

    “不许胡闹!那钱是有大用处的!”

    “那就让她多拿点儿好了,反正她家有钱。”

    嬴昭听到这里,觉得拳头已经硬了!

    她刚刚清醒过来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这会儿听见那两人的对话,她立刻想起了那个漫长的噩梦!

    噩梦里,假货舔的渣男名叫苏奇,他有个妹妹苏嬉,兄妹俩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两人仗着那假货自甘下贱,从假货手里骗去了不少钱。

    那假货又不会挣钱,手里哪来的钱?自然都是问她阿爹阿娘要来的。后来阿爹阿娘察觉到情况不对劲,不再给钱,她就偷!

    就是这次!

    苏奇问那假货要了不少钱,那假货没能找到钱,居然偷了阿娘的玉佩送给苏奇,结果因为那块玉佩,给她全家惹来了杀身之祸!

    想到这里,嬴昭下意识往怀里一摸,果然摸到了一块硬物,形状大小正是她阿娘的那块玉佩!

    她当即气得捏紧了拳头,恨不得把那假货揪出来活撕了!

    然后她突然想起,噩梦最后,她似乎听到了一声凄厉的惨叫?

    嬴昭来不及细想,就听见身后传来苏嬉带笑的声音:“嬴昭,你可是在等我阿兄?我们本想早些过来,偏巧路上遇到事情耽搁了,你何时来的,可等久了?”

    嬴昭转过身,冷眼看着苏奇和苏嬉。梦里她便恶心这对兄妹,如今亲眼见了,她更嫌弃了。

    那假货不仅蠢还瞎,居然把这对虚伪做作的毒蛇兄妹当成了好人!

    这两人血煞缠身,奸猾狠毒,分明害过人命!

    苏奇看着面无表情的嬴昭,莫名有些心慌。他一直都知道嬴昭生得美,可这女人也不知道什么毛病,每次他想亲近,就一副避他唯恐不及的样子,仿佛他是洪水猛兽。

    所以即便嬴昭总是讨好,又生得美貌无双,他也喜欢不起来,只觉得反感。

    却不想她冷着脸的时候,气势竟如此慑人,宛如那些高高在上的氏族贵女。

    苏奇心慌了片刻,很快又觉得自己想多了。他认识嬴昭已经一年,这女人就是个软骨头,如何能跟贵女相比?

    想来是这次等得久了,心中不满,故意甩脸色给他看!

    “昭昭,可是你家里人责骂你了?”苏奇边说边留意嬴昭的反应,脸上满是关切之色,仿佛极为心疼,“莫非他们还打你了?”

    嬴昭没说话,兄妹俩就以为她是默认了。

    苏嬉脸上飞快闪过一丝幸灾乐祸,随即愤愤不平道:“什么?他们居然打了你?这也太过分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你……啊!”

    话未说完,突然变成惊恐的尖叫。

    “噗通!”

    嬴昭一把拉住幸灾乐祸,装腔作势的苏嬉,把她扔进了河里。

    “嬴昭!”苏奇瞬间惊怒,“你怎么能……”

    “砰!”嬴昭懒得听他多说,直接给了他一拳头,把他踹进了河里。

0001 开局就在虐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