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二章 血色(七)又见清明节(1/2)
作者:断柯儿
    又是一年清明起,雨来风来情不起。

    站在雾气迷蒙细雨缠绵的蝶湖岸边,廖谋还没有决定好要朝蝶湖源头处走去,他看着远处已经看不清全部面貌的蝶湖中心,心绪突然非常低落,说起来这清明节与他并无太多关联,他的家人都安好无恙,他们也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去给谁扫过墓了。

    但是有一个人廖谋在这越来越接近清明的时候却突然越发思念了,那也是今天他来此的原因。

    过去的那些日子,他从来没有觉得清明是个重要的日子,但是此刻莫名地他想要带一束花去约定的地方。

    廖谋心头冒出这个念头后,他直接掏出手机就定了一束花,那花送过来却不是常见的清明时节的黄色菊花,而是一束艳丽而火红的玫瑰花。

    在清明节买上这样一束花,给廖谋送花来的快递小哥将花递到廖谋手里时都忍不住上下打量了他几下,不过廖谋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拿了玫瑰花束便直接朝着约定的蝶湖源头奔去了。

    他想只有这样一束花才能代表他此刻心底最真实的心情,只是雾气蒙蒙的蝶湖真的能让他得偿所愿吗?封苟的奶奶真的能让他得偿所愿吗?

    这廖谋实际上根本没有深想,他也不想去深想,他只想知道今天这个清明究竟会发生什么。

    而这也是紧随廖谋而至的灵体嫣罗封苟的目的,他当然也没有那么傻,直接就现身在廖谋的附近,而是一如他曾经对廖谋所做的那样,只是这一次他换了种方式,在廖谋投注了他全部心情的花束里,关注着一切的灵体嫣罗留了他的气息在上面。

    “封奶奶居然还没来?我应该没有来早啊!”

    廖谋怀抱着玫瑰花束看了一眼他的手机,现在是下午两点,这蝶湖源头的附近也淅淅沥沥下着清冷的雨,只是与蝶湖岸边人来人往不同,这里空无一人,除了不时穿过树林的风声外,真是什么都没有。

    廖谋从他站的地方朝着远处的蝶湖中心看去了一眼,他依旧什么都看不清楚,在他想起要给封奶奶打电话的时候,他的身后响起了脚步声,他一回头便看到了他在等的封奶奶,但是他此刻看到的封奶奶似乎有点不同,她不再是一身往日的衣装,而是像一个古代的战士一样穿着让人意外的长衫衣物。

    “封奶奶?您这是?”

    封苟的奶奶似乎已经预料到看到她的廖谋会问出这样的话,她朝着廖谋微微一笑,然后就轻步飘荡到了廖谋的身边,廖谋被封苟奶奶的身形与姿态惊了一跳,他拿在手里的玫瑰花束都差一点从他手中滑落,“封……封奶奶?”

    “廖谋,你这花是要送我还是送你想念的那个人?”

    封苟的奶奶已经站在了廖谋的身边,她笑着指着廖谋手里的玫瑰花束问道,廖谋立马下意识地把他手里的花束收回了一些,“不,不是送给封奶奶您的,这是……”

    “想来也不可能,廖谋,我很高兴你能如约而至,尤其是在今天这个时候!”

    “封奶奶,您之前说的话是真的吧?您真的能让我见到我想见到的那个人?”

    “当然,我既然开了口自然不会让你失望而归!”

    “那她现在在哪?”

    “廖谋,凡事都急不得,你难道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吗?你就不好奇为什么会是在这里吗?”

    “您说过会儿会把一切都告诉我,我相信您说的话!”

    “哈哈……不愧是你,廖谋!不像是我们家的封苟,总是一副对我什么都不敞开心怀的样子!”

第一百〇二章 血色(七)又见清明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