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七 爱意满满的鸡汤(1/2)
作者:长温
    “呵呵,不知道哪里不妥?”

    沈白荷看了卜白一眼,对于他的话很不满意,这是她跟韩开之间的事情,这卜白为什么要在这里指手画脚呢。

    卜白看出来沈白荷对他不太满意了,但依旧说道:“这件事情的不妥之处就在于家主已经有了女朋友,所以你留下来照顾家主是不合适的。

    如果家主需要照顾,那也应该是他的女朋友前来,而不是沈老师。

    而且家主作为韩家的一家之主,要注意自身形象,不然也会折损韩家的形象。

    你可能不知道,家主的身世也很悲惨,他是老家主的私生子。

    所以为了再次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我一直都希望家主可以洁身自好,同时也希望那些爱慕虚荣攀龙附凤的女人好自为之。”

    卜白这话说的就有点过分了,他等于是把沈白荷当成了爱慕虚荣,一心想要勾搭韩开的物质女人。

    沈白荷一听这话,脸色立刻变得冰冷起来,她看着卜白冷冷的说道:“卜统领,我认为我留不留下来照顾韩开,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私事,不需要你来插手吧?

    还有,你不要认为你们家主是香饽饽,他再抢手,也不是所有女生都要倒追他。

    我在这里要澄清一点,我跟韩开就是朋友关系而已,我留下来照顾他也是因为朋友之间的关心,所以请你不要想太多。

    好了,我要煲汤了,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那我就不奉陪了!”

    沈白荷说完转身盯着灶台上的砂锅,不再理会卜白了。

    卜白没有料到沈白荷如此态度强硬,有点始料未及,而且这个女人把话已经说死了,让他无话可说。

    卜白脸色冷漠,想要开口反驳沈白荷几句,但随即一想,好男不跟女斗,也就没有再说话,转身离开了厨房。

    这边沈白荷煲好了老母鸡汤,小心翼翼的端着砂锅给韩开送来了。

    “快来快来,我给你煲了汤,你快尝尝!”

    沈白荷走进书房,盛了一小碗老母鸡汤,递给了韩开。

    韩开看到有好吃的,也很开心,他放下书本,接过鸡汤,提鼻子闻了闻,忍不住说道:“嗯,好香啊!”

    “那是!我煲汤可是有一手的!你快尝尝!”

    沈白荷得意的说道,随即就满眼期待的看着韩开。

    韩开顺从的拿起汤匙,舀了一勺鸡汤,张嘴品尝了一下。

    “嗯!这鸡汤味道可以啊!不错不错!”

    韩开喝完鸡汤,脸上露出了惊讶地表情,平心而论,沈白荷煲汤水平的确很高,所以韩开完全没有敷衍的意思。

    “是吧!那既然喜欢,就多喝一点,这可是老母鸡汤,对身体很好呢。

    来,你把这砂锅里的鸡汤都喝了!喝完不够,我再给你去做。”

    沈白荷得意而开心的说着,接着就把盛鸡汤的砂锅放到了韩开面前。

    “呃,这鸡汤未免也太多了吧。”

    韩开没有想到沈白荷如此实在,这砂锅里的鸡汤足足有十几碗之多,他肯定喝不下的,再说了,他也不能光喝鸡汤,起码这味道就有点咸,要是都喝下去,他的嗓子会受不了的。

    “怎么!你不喜欢我做的鸡汤?”

    沈白荷黛眉一挑,看着韩开有些不高兴。

    “没有没有,你做的鸡汤很好喝呢!”

    “那你不赶紧喝完,还犹豫什么?你要不喝完,就是看不起我的手艺,不给我面子!”

    沈白荷比较固执,她认为鸡汤有营养,就非要韩开全部喝下去。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我喜欢喝也不能全部喝光啊!这么多鸡汤,我会撑到的。

    你看这样好不好,我再喝一碗,剩下的鸡汤放冰箱里,我慢慢品尝。

    你做的鸡汤味道这么好,我不忍心一口气全部喝光。”

    韩开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哄骗沈白荷。

    “嗯,你要这么说我不跟你犟,因为你说的没错,那就这样吧,我把鸡汤放冰箱里去!”

    沈白荷满意的点点头,端着鸡汤很是高兴的走出了书房。

    “呼!”

    韩开看到沈白荷出去了,不由得长出一口气,他现在有点怀疑,自己留下沈白荷绝对是一个错误。

    吃完晚饭以后,天色还早,韩开要去花园里遛遛弯,放松一下心情,沈白荷立刻自告奋勇,帮韩开推着轮椅逛花园。

    “哇!你们家的花园好大啊!”

    沈白荷看着位于韩开住所后面的花园,忍不住惊叹花园的规模还有里面各种名贵花草。

    “你错了,这只是我的私人花园而已。韩家每个有身份的家族成员居住的地方都会配备一个私人花园。

    至于韩家的大花园,规模要比这里大上十倍。”

一百二十七 爱意满满的鸡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