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级 第三魂环(1/2)
作者:烨殇舞雩
    神赐魂环和一般魂环不一样,因为一般的魂环过了两个小时就会消失,所以吸收时间一般在一个时辰以内。

    而神赐魂环则是能承受的上限越高,吸收时间越长,得到的魂环也就越强大。最主要的是,神赐魂环赐予的魂环一定是最适合使用者的,这也就免了白还要寻找魂环的功夫,毕竟白对魂环的研究可不深,像他这么懒的人怎么可能去看那种正经书,不正经的他还有点兴趣。

    在吸收神赐魂环的过程中,白的周围除了原来的两个魂环外,身上第三个魂环开始出现,

    先是白色,代表十年魂环,然后随着白吸收的时间增长,很快就变成了黄色百年魂环。

    碧姬一脸惊奇的看着白吸收神赐魂环的过程,一方面她答应了白要为他护法,所以要好好看着他。另一方面,她也是第一次看到神赐魂环,以前只是听过,但还没见过,现在终于见着了自然要仔细的看看,毕竟这和神有关,说不定能对她有什么帮助。

    白的第三魂环从白色到黄色的时间很短,只花了不到一刻钟,可能是因为白体质强大的关系。

    到黄色的时候增长速度变慢了起来,花了近半个时辰才让魂环从百年到千年。

    到千年后,白吸收的速度明显更慢了,毕竟正常人的第三魂环的上限最高也不过就两千年。

    白足足花了两个时辰才到两千年。这是一道分水岭,象征着白突破了一般魂师的上限。

    虽然花了时间久了一点但白并没有感觉到任何阻碍,真正有阻碍的是到四千年后。

    此时白的魂环已经是第三魂环上限的两倍。没提升一百年对白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但白没有放弃,他还在努力坚持着。

    “四千一百年”

    “四千二百年”

    “四千三百年”

    “……”

    “……”

    “四千七百年”

    “四千八百年”

    “四千九百年”

    到四千九百年的时候,白突然咳出了一口血,吓得碧姬心揪了一下。

    但白还在继续。

    “真是的,撑不住就不要撑了,为什么还要继续啊。”碧姬担心的说道,不过白此时并没有心思回答她,因为他现在要全心全意的吸收第三魂环。

    看到魂环已经上升到五千年了白还在吸收,碧姬担心的直跺脚,看着白的伤势,直接给白治疗了起来。

    绿色的光辉照耀在白的身上,白的脸色明显好看了几分。

    不过平常都是白绿别人,现在终于轮到别人绿他了,也不知道他做何感想。

    有了碧姬的帮助,白吸收的过程明显好受了很多。

    “五千九百一十年”

    “五千九百二十年”

    “……”

    “……”

    “五千九百七十年”

    “五千九百八十年”

    “五千九百九十年”

    “五千九百九十九年”

    此时白又重重的咳出了一口血。嘴角遍布血丝,脸色显得十分苍白。
第二十五级 第三魂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