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2/2)
作者:烨殇舞雩
    没错,好奇的眼神。

    “我这是?在哪?”

    “嘀,已成功带领宿主穿越,嘀,”

    “检测到系统无法有效吸收外来能量,转移吸收宿主能量,”

    “嘀,宿主体内未检测到可用能量”

    “嘀,系统启用备用能源,目前能源可以支持系统正常使用十分钟,随后自动休眠。”

    “系统?我这是穿越了?”白在心里问道。

    “回答正确。能量使用,剩余时间7分36秒。”

    白看到跳出来的信息:“不是吧,问问题都要消耗能量,合着正常使用就是光开机,啥都不干啊。”

    “回答正确,能量使用,剩余时间4分26秒。”

    “阿巴啊巴。”看到时间不多,白也不问一些白痴的问题了。

    “系统,这是哪个世界?”

    “嘀,查询,这里是斗罗大陆的世界,时间线处于第一部。主角唐三出生两个月后。能量使用,剩余1分46秒。”

    “有新手大礼包吗?”

    “领取新手大礼包,需要完全绑定后才能领取,请问是否绑定?剩余时间29秒。”

    所以抱着不要白不要的心态。白果断的说道:“绑定,绑定,当然绑定。”

    “绑定成功,已成功领取新手大礼包,恭喜宿主获得:先天满魂力(未解锁,6岁武魂觉醒后自己解锁),系统武魂x1”

    “先天满魂力?”看到这白的心情突然就高兴了起来,虽然以前看一些穿越者前辈都是关注武魂强不强大,什么混沌钟,盘古斧,诛仙剑什么的。

    但白认为,先天魂力的多少比武魂重要,起码在斗罗一里面是这样的。

    君不见,月轩轩主唐月华,武魂自带领域,效果那么强大,但因为先天魂力低,依旧没有什么卵用。

    所以只要天赋好,其实武魂什么到也不是那么重要,毕竟斗罗一里面一直有一句话: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

    所以白觉得有了先天满魂力保底,他一点也不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