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3 把皇室当凯子(2/2)
作者:月光下的叶

    杨威惋惜的说道:“太可惜,我怎么就不能修真呢,感觉异能师比修士差很多。”

    苏青横了他一眼,“可惜什么,各有千秋而已,任何一门功法修炼到极致都能飞升上界,异能只是修炼系统还不完善而已,往后有希望,就是修炼武道都能武破虚空,飞升上界,异能肯定也可以的。”

    杨威不服的说道:“师父,那也是人类中的顶级高手才能做到吧?可大多数人天赋都一般,等我死了也等不到那天。”

    苏青嘲笑道:“你还飞升呢,别做白日梦了。先能达到大宗师境界吧,后面还天王,至尊呢,你的寿命先有个几百年再说。”

    苏青也不想在跟杨威废话,做正经事要紧,冲外面喊道:“来人。”

    两个侍女走进来,轻轻施礼,“道长有何吩咐?”

    苏青:“贫道出来的匆忙,什么都没带,我要炼制几种丹药,你们能提供灵植吗?还有给我们弄吃的来,饭还没吃呢!!”

    其中一个侍女说道:“我们这就去为道长准备食物,至于灵植我们需要去问下柳总管,请道长列一张所需的灵植单子给我们。”

    苏青直接拿出一张纸递了过去,两个侍女恭敬的退下。

    杨威一脸惊奇之色,“师父,你身上怎么正好准备了丹方。”

    苏青白了他一眼,“什么丹方,那都是我列出来,准备向国师要求赔偿的灵植,没来得及拿出来,都是皇帝心太黑把我绕进去,”

    “是吗?”杨威有点怀疑。

    老头子好像知道,要在皇宫炼丹一样,还提前写好了灵植单子。

    柳总管掌控着皇宫里所有人的吃穿用度,需要什么都需要他点头分配,当然几位主子们除外,他主要管理所有侍卫宫女,工作人员的生活所需。

    皇宫很少有客人留宿,uu看书一般都是皇室成员,招待客人有定例,像广陵子这样,大刺刺拿出一张写满灵植的单子让他们提供,还是第一次遇到。

    柳总管的眉头皱成一团,广陵子的事情发生时,他没有陪在陛下身边,是敬亭那孩子跟着陛下,后来他一直隐身在人群中,想出其不意的出手,好随时能救援陛下。

    后来发生的事情,差点让他后悔死,他怎么就那么自信,看不起远古修士呢?

    从头到尾,广陵子就没怕过全副武装的军队,一个人抵千军万马,一开始柳总管还看国师的哈哈乐,等广陵子轻易毁了大殿,让几套武器设备成了废品,还把皇室用大把资源培养起来的皇室密卫,打得跟小鸡仔一样不中用,他就知道完了,陛下危险了,就是他上也打不过广陵子。

    所以他转身就去调动军队了,别看他只是个总管,手里权利不小,掌控很多秘密势力。

    柳敬亭出去一趟看到他都布置好了,又跑回去了。

    现在广陵子想指导弟子炼丹,就厚颜无耻的让皇室提供灵植,还写满一张纸,全是珍贵灵植,有些药名他都没听过。

    皇室凭啥给她提供,现在陛下正在跟大臣们议事,也没时间处理这事,柳总管决定亲自去会会广陵子,作为客人不能太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