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再见故人(1/2)
作者:木木清妙
    厕所,余欢看着收到自己信息进来的余浅,一脸警告的开口:“余浅,等会在外面,别说我们认识。”

    余浅一脸莫名其妙:“做什么亏心事了?”

    余欢瞪着她,反应很大的心虚道:“你胡说八道什么,我能做什么亏心事,只是让你装作不认识我,你是不是听不懂?”

    “你要是敢乱说话,我跟你没完。”

    余浅就那么淡淡的盯着她,看得余欢更是心虚,却强作镇定的鼓起气势来:“余浅,我没跟你开玩笑,你今天要是敢乱说话,我真的对不客气。”

    余浅看着冷笑了一声:“余欢,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上次对我那么客气?”

    余浅不绕弯的直接问:“我到现在都还没想通你那天那么做的目的,不如你跟我说说,我就答应你,装不认识。”

    余欢听着气愤得不行:“余浅,你威胁我?”

    余浅挑了挑眼皮,眼底没有什么情绪:“是啊。”

    “看你这么紧张,看来今天的事对你挺重要,我也知道跟你一起的那个,叫贺思敏对吧。”

    “而且,看起来也不像是在谈工作,你什么时候跟她这么熟了?”

    余浅很奇怪,余欢上班的是广告策划公司,跟贺思敏能有什么工作接触?

    余欢瞪着她:“你管我那么多,这是我的事。”

    余浅听着看着她,随即笑了一声:“你这么紧张做什么?”

    余欢:“余浅,我再跟你说一次,出去当不认识我。”

    余欢这么说着,心底已经在想,怎么能永绝后患了。

    又忍不住抱怨,上次那个高总真的是太没用了,都用了药,不仅没拍到把柄,还让人跑了,真是废物一个。

    余欢又警告了一句:“记住了。”

    说完直接转身出去了,余浅看着她的背影走没了,才回过神来,走到镜子面前洗了个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容貌还是那么熟悉。

    她没有继续逼问,是大概已经猜到了答案,本来想听听余欢亲自开口承认,看来是有点难。

    她在没摸清余欢真实的母的前,也难得去拆穿她,就让她继续演,无非就是在贺思敏这个富家大小姐面前,要遮掩自己家庭一般的窘迫。

    她出去的时候,菜已经上了,她坐下,杨若文收起玩耍的手机,看着一桌子大餐眼睛冒光:“余浅,快吃,我还点了个汤,你这阵子瘦得也太厉害了,赶紧补补。”

    余浅失笑:“要是让绮姐听着这话,我估计又得遭她念叨,说我不注意体重了。”

    杨若文听着笑:“余浅,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不进娱乐圈么?”

    余浅配合的问:“为什么?”

    杨若文突然大笑:“因为女明星需要保持身材,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你看我,做幕后一样的好玩,还能随便吃。”

016再见故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