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3 憨憨的基得(1/2)
作者:刘狗.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互交流,也总算是把一切都询问清楚了。

    这个家伙虽然在黑暗世界中声名显赫,但是在海军这边倒是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毕竟现在作恶的海军并不是很多,而且大多不是那么的富裕。

    穷这一点,本身就会挡下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说...招小偷。

    只要我一无所有,骗子就骗不到我,与之同样的,这话对小偷也一样合适。

    不过虽然是这样,东苟却不愿意放他走了。

    毕竟人还不错,而且果实的能力还是很强大的,虽然不知道上一世中这个家伙是怎么消失的没有一点音讯的,但是现在既然遇到了,就不会再让他重蹈覆辙了。

    还有一个就是当个侠盗结果自己却还是一副寒酸相,倒不如跟着自己混,起码五险一金包吃包住,不必像现在这样风吹日晒的,而且还有一大堆不怀好意的家伙盯着来的舒服啊。

    对于这件事,东苟可以发誓,绝对不是馋他身子。

    “好了,该知道的都知道了,虽然说你在海军内部的系统中没有留下什么痕迹,也没有悬赏令在身,按道理说我是不能逮捕你的。”

    东苟的话语让基得脸上有了些许的喜悦之情,毕竟听东苟的意思,自己估计是能离开这个让他讨厌至极的地方了。

    在短短不过十几分钟的样子被人打了三次,这谁受得了啊,现在可以逃离这个地方。

    好耶!

    “但是....”

    基得的快乐还没有持续多久,就被东苟接下来的话语给打断了,原本青红一片的的脸上泛起的轻微的笑意一下子僵持住了。

    “由于你没有接到允许就私自进入到海军本部,而且无故的登上了我所在的军舰,并且还想偷取我的私人财产,所以不要挣扎了,老老实实的跟我走一趟吧。”

    “我....”

    听到东苟的话语,基得人傻了,合着眼前的这个家伙的意思是,自己回不去了呗,明明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啊,这....

    “怎么?你有意见?”

    看着好像有些小情绪的基得,东苟斜眼看了他一眼。

    “没有!绝对没有。”

    把脑袋摇的像是一个拨浪鼓一样的基得不断的否认着,并且发誓自己绝对没有什么异样的心理。

    “其实我对海军这个伟大的职业本身也是极具向往的,现在能跟着你们一块近距离的看看你们的样子,也算是我莫大的荣幸了。”

    没办法,害怕挨打的基得强忍着内心的不安,说出了昧着良心的话。

    “是吗?”

    东苟斜眼的样子一下子变的亲热了起来:“我就知道你小子是个可造之材,等到我去了新的支部之后,亲自给你举办加入海军的仪式。”

    随后拍了拍基得的肩膀,打断了他想要继续开口说出的话:“近距离的看着原本没有亲身加入来的痛快,放心,到时候我让你跟着我身边,我亲自来教导你!”

    “不是...那个我...”

    “好了,不要说了,你的一片赤诚之心我已经收到了,事情就暂时这么定下了,当然我们海军也是一个讲究民主的地方,你要是不接受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我....”

第273 憨憨的基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