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 上面的谈话(1/2)
作者:刘狗.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咔嚓。”

    随着对面的电话虫被关闭,空也把目光转向了旁边的男人。

    “果然,我就知道上面的电话会打过来的。”

    战国对着空说着:“我就说你的那个命令是个错误的选择,让汉斯杰克逊两个人去也比让东苟那一伙人去要好的多。”

    “现在让他们去面对天龙人实在是有些太早了。”

    空只是微微摇了摇头。

    “身为一个海军,这些事情早晚都是要面对的,提前试探一下他们的秉性倒也是不错的。”

    “可是现在看来,结果并不是那么理想呢。”

    战国继续说着:“估计又是如同卡普一样的人物呢,你之后的烦心事少不了了呢。”

    卡普至今不愿意去当那个大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想与那些天龙人有过多的接触,毕竟天龙人一旦遇袭最起码要来的就是大将级别的人员。

    之所以这次让东苟这些年轻人去,一是确实二者的距离有些远了,三大将的格局,到现在海军本部也就只有一个真正做事的大将。

    另一个只是挂职主业则是在本部教导新一届的海军罢了。

    而卡普,无论如何也是不愿意来升职这个大将军衔的,没办法战国确实是走不开的。

    至于另一个原因,论谁也想不通居然会有天龙人出去游荡会跑到那么危险的地方,如果不是电话打得及时,而追击他们的那些海贼又确实不是很厉害。

    估计现在那些天龙人的骨灰都不知道扬到哪里去了,甚至死都不知道死在哪里。

    “烦心事多就多把,有卡普那个混蛋也不差再来几个。”

    空沉声的说着:“不过这次倒也是看出了不少的东西,起码巴雷特对于上面的那些人没有应该有的敬畏之心。”

    “是啊,当然也幸亏是进入了海军啊。”

    战国顺着空的话说着:“不然以他的天分和那种无法无天的性格估计这片大海在未来又要出现类似于史基或者白胡子这样的人了。”

    一直到今天,巴雷特被高层诉说的也只有那个战斗狂的性格,至于天赋,目前的海军里面而言新生代里面,他是明面上最强的。

    哪怕是东苟,和巴雷特现在的进步比起来也是有些不如的。

    “那东苟呢,这次他的表现你怎么看。”

    “呵呵。”

    战国笑了笑:“那个混小子虽然嘴上不说,但是能与巴雷特卡普那些人厮混的又能有几个是善茬子,骱髁??王国的事情可是他一手导致的,虽然之后的结果还算的上是不错,但是也可以说明他对于上面也没有什么好感。”

    “那看来未来只能把他们放在本部或者丢在新世界了。”

    空揉了揉眉头说着:“其他地方看到了那些违背他们心中正义的事情不知道又要闹出多少事。”

    “哈哈哈哈,那可就是你操心的事情了。”

第215 上面的谈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