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 之后的四五事(1/2)
作者:刘狗.
    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的渡过的,安静且又平和。

    “轰!”

    呆在训练场安静的练剑的拉非特无奈的晃了晃肩膀,然后继续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剑刃,不同以往的是,手臂上多了一个十分丑陋的圆环,让拉非特每一次抬手好像都有些略显吃力。

    对的,这是来自于巴雷特的能力制作而成的。

    同样的东西,在训练场还有一大堆,各种型号的都有,大小重量都不一,事宜各种需求的海军们佩戴。

    这个东西自然是东苟让巴雷特制作出来的,有一说一这玩意对于巴雷特而言也是有着不小的用处的,只从这个东西被制作出来之后,捆绑在巴雷特身体上的负重器就没有摘下来过。

    只是这样的负重始终是有极限的,哪怕是不断的融合挤压,受限于物质的原因,无法无限叠加,好在重量还行,聊胜于无。

    全身上下都带上这玩意,还是有些用处的。

    东苟与巴雷特就是满配的全覆盖模式,至于拉非特则是特质的跟随他的能力而搭配出来的负重,而且不是全覆盖的。

    毕竟孩子还在长身体,不能压坏了。

    至于你说巴雷特?

    呵,那玩意在他身上都还嫌轻呢,压坏?玩呢。

    而刚才的那些声响,也是由东苟与巴雷特二人的试招导致的。

    只从学会了这个法子之后,巴雷特开始不断地去找寻着那些无人认领的岛屿,然后涵盖了起来,之后移动到骱髁??王国的旁边。

    久而久之变成了一个坚硬的,巨大的如同擂台一般的地方。

    唯一不同的是,这里不需要看客,也没有那些基本擂台上所带有的座椅什么的。

    当然最主要的是,这里都是无法种植任何植物的几乎已经算得上死去的土地,被巴雷特的合体果实合二为一又精炼过之后,种子丢进去是没有办法自己生根发芽的。

    哪怕是有些植物可以冒出个头,也很难把自己的根部往更深层次的地方钻,所以这里看上去就是一大片的荒地。

    不过作为一个格斗场倒是挺实用的,各种强硬的活都可以在这里任意的施展。

    而这里又不禁止其他外来人员的进入,本来就是一个无人的区域,所以很多闲来无事想要去锻炼锻炼身体的人也都会来这里活动几下。

    连带着周围也被部分商户占据在外围盘踞了不少店面卖一些食物和特产之类的。

    逐渐的这里的摆设也越来越正规,中间最广阔的位置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如同古代擂台一般的地方,不过东苟与巴雷特相互格斗的时候,这里是绝对禁止外人来观看的。

    其余的时候,倒是不禁止其他的人员出入这里。

    慢慢的名声也开始向着外面的海域传递了起来,颇有一些德雷斯罗萨王国的斗兽场的韵味。

    但是现在的这里更多的还只是东苟与巴雷特的玩闹之所罢了。

    “最近还真是无聊呢,巴雷特。”

    与巴雷特热身完毕之后,身上顶着一个巨大的石块像是有千万斤重一般的,做着俯卧撑的东苟一边以标准的姿态轻松抬起,一边对着旁边如同他一般模样的巴雷特说着。

    “只从罗杰战胜了史基之后,周边的海域都安静的让人有些不知所措了呢。”
第207 之后的四五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