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3 之后(1/2)
作者:刘狗.
    军舰在初生的朝阳中缓缓的向着一个早已标记好的地方行驶而去。

    身后是一个早已经支离破碎的岛屿,从漂浮在海面上青翠的浮木还能看出这个岛屿当初的茂密丛林的模样,可是现在早已经不见了踪迹了。

    此时的岛上倒是依旧漂浮着些许的浓烟,不是在放火,而是在做饭。

    一个棕色的飞机头,配上一身洁白的厨师帽,烹饪着一头来自海洋的馈赠——海王类。

    而做饭的正是后世被黑胡子杀死并夺取果实的四番队队长,萨奇。

    说是厨师,但是实力也是一个不错的剑豪,如果他也加入刚才的战斗中,战况估计....没有什么区别吧。

    就像是卡普在军舰上放置了一个实力不弱的老部下用来看船一样,萨奇就是被白胡子留在莫比迪克号上的干部。

    打了一架之后,肯定是要吃点好吃的,而其他人的厨艺相比于萨奇还是要弱了许多,这也是这次战斗由他留守的原因之一。

    毕竟,船上肯定是要有人负责看管的。

    “老爹,就这样放他们走了吗。”

    说话的是战斗刚开始就被巴雷特淘汰掉的布拉曼克,话语间充斥着愤恨之色,不知道是对巴雷特的仇视还是因为对自己实力的不堪。

    “那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一旁的拉克约同样带着愤愤的语气说着,当然不是对着自己的兄弟而发泄出来的,而是对自身实力不足的愤慨。

    “如果不是老爹在,这场战斗除了老爹我们一个都活不下去,放他们走?呵呵,何尝又不是放我们一命呢。”

    “好啦。”

    一旁的白胡子打断了下面自己孩子的争论。

    “既然知道自己实力不足,那就去提升自己的实力,战斗都已经结束了,再去谈论又有什么意义呢。”

    白胡子看着眼前自己一众情绪低落的孩子们:“你们还年轻,未来总归是你们的,而老爹我有的时间给你们保驾护航,想要去做什么,那就去做吧,我的孩子们。”

    “老爹。”

    坐在一旁,从战斗结束了就一直沉默寡言的马尔科终于开口说话了,当然不止是他,其他的那些干部也都如此,比斯塔,乔兹。

    如果说乔兹一直以来就是如此的话,那么性格跳脱的马尔科这个样子就是罕见的了。

    “我们这辈子真的能达到如同您一般的境界吗?”

    马尔科难以启齿的说着:“或者我们真的能追的上那两个海军的实力吗。”

    那场战斗从开始一直到最后的结束,马尔科一直看在眼里,虽然说两个海军在白胡子的手下一直是完完全全的落于下风的程度。

    但是一直打到精疲力尽都没有停止向白胡子发起冲锋,哪怕是受伤严重依旧如此,扪心自问,马尔科已经与自己的老爹这样熟悉了,可是他真的有想白胡子发起进攻的勇气吗。

    尤其是一次又一次被击败之后,还是如同第一次遇见那样,富有激情的再次发去冲锋。

    思来想去很久了之后,马尔科知道,自己不能。

    哪怕是现在,马尔科依旧没有敢于向白胡子发起冲锋的勇气,因为他知道那是一个无法跨越的天堑。

    “哈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我的儿子啊。”

    白胡子大笑的看着马尔科:“要知道我如同你这般年纪的时候,实力或许还不如你呢。”

    小地方出来的白胡子,实力的爆发期是在二十多岁之后,年幼的时候也没有经历过系统性的训练,当然说不如马尔科或许也只是一种安稳吧。
第203 之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