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 东苟的安排(1/2)
作者:刘狗.
    “所以你是怎么安排的。”

    听完东苟说了大概,确认了不是忽悠自己之后巴雷特坐了下来准备仔细听之后的情况,眼神也从不信任变得稍稍认真了起来。

    “所以你刚才还是觉得我是在跟你开玩笑吗?”

    东苟捶了捶自己的胸口:“我就这么不值得你的信任吗。”

    “想我东某人……”

    “行了,赶快说吧。”

    “就是,就是。”

    是谁打乱了我的思绪,看着自己的话语还没有说出口就被人打断了,不由得转头开始审视着周围的人群。

    巴……哦不对,拉非特,果然是你!

    我东苟记住了。

    暂时稳定了下思绪随后也坐了下来。

    “我的想法很简单,既然别人都快要打过来,不如我们先打出去。”

    从怀里掏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去的地图,在巴雷特面前展开。

    虽然足够大,但是对于巴雷特来说还是太小了些,好在不影响观看,海贼王的世界中,强者的视力那都是顶尖的。

    “看,这一片就是暂时我们与夏洛特玲玲接壤处不属与她的地盘。”

    东苟指着骱髁??王国外围的一片海域,那些位置是在外面几个大海贼团压迫下苟延残喘的看上去略显弱小的海贼团。

    但是你也得要看和谁比,这么久没有被清除,实力还是多少有些的。

    至少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就可以随意处置的。

    “我们在新世界的探子还是太少了,那些对于这群海贼团的情报都有些延迟,这些也不能怪他们。”

    “所以,我决定在这一片海域撒上密密麻麻的监控点,随时监控即将要到来的夏洛特玲玲。”

    在东苟画的那个圈子里面,目前还存在着不少势力,有单枪匹马的也有报团取暖的。

    “选一个位置吧,速战速决,以防时间久了出现其他的情况。”

    那个圈子里面还有不少的小圈圈,不多,也就四五个的样子,但是要一个一个的上时间上完全是来不及了。

    “所以,这次要分开行动吗。”

    “对的。”

    “那我也能上场吗?”

    看着面带悦色的拉非特,东苟点了点:“当然,到时候看你是选择跟我的船还是巴雷特的船吧。”

    现在的这个基地防御能力暂时是够了,本部为了防止出现什么意外,又往这边派了几个在本部闲置的将领们。

    虽然官衔比东苟大,但是不管事。

    属于养老的那一批人,不过实力还是有的。

    这些人来的时候就很明确的给东苟说过,他们只管在这边防御可能会到来的袭击,对于往外进攻这种事情是不会去做的。

    不过也都可以理解,都是退休的年纪了,也没有什么升职的空间了,再出去挥热血也不太可能了,还不如蹲在基地喝喝茶,养养兴。

    好在这些人的到来也给这个新的基地留下了多余的军舰。

    目前就放置在深水港中,到时候一人一艘直接出去开始清扫就行了。

    在听到巴雷特确切的答复之后,东苟立刻行动起来,宣布紧急集合。

第156 东苟的安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