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4 夏洛特玲玲(1/2)
作者:刘狗.
    时间过去了几个月,骱髁??王国平淡如水,一切意外的事情都没有发生。

    哪怕是在两月前,骱髁??王国被世界政府加盟国给除名了,也没有在这片海域掀起什么波澜。

    原以为会有海贼来侵袭这个国家的东苟,等了又等也没有看到一艘海贼船抵达这个海域。

    憋得没有办法的东苟与巴雷特在一座孤岛上打了一架。

    没办法说谁赢,但是没有人输。

    最终的结果是那座岛屿从新世界永远的消失了而告终。

    虽然没有遇到海贼,那次战斗倒也是消了东苟那想要来一场猛烈战斗的欲望。

    这些日子中,海军基地基本建立的差不多了,不是说技术有多好,实在是做这个事情的人有点多。

    抛去种地这些满足基础温饱的,其余能行动的劳动力都加入了基建的工程之中。

    闲来无事的人,除了在训练就是在奔赴基建的道路上。

    外城与内城之间随着高墙渐渐被拆除,双方的关系也越发的微妙了起来。

    近来这几个月除了最开始那些强硬的分子还在零零散散的闹着事情之外,其他的都已经慢慢的加入到了基础的生活之中。

    那些在外任教的,也开始认真的完成着这份工作,用心教导着自己的学识。

    不再如同最开始那般心不甘情不愿。

    安德里亚斯一直迫切需要的,那些可以长成参天大树的树苗也早已经送到了。

    种下第一课树木的时候,安德里亚斯热切的抱着那个树苗,思绪好像漂到了很远很远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他,露出了久未的笑容。

    好像是回到了他小时候,步行在树荫从中,看天上的艳阳一般。

    一切都慢慢的步入了正轨,向好的方向走去。

    可是内部蕴藏的那些风暴也在暗潮涌动。

    最起码东苟自己就知道,在周边的海域中,那些原本标记着还有些零零散散小的海贼团驻守的领地,在这期间也慢慢的换了主人。

    速度也越来越快,好像是一头嗜人的猛兽张开了它锋利的獠牙。

    慢慢的周边已经没有小型的海贼团生存的土壤了,要么被吞并要么被剿灭。

    无一幸免。

    而做这些事情的,就是与骱髁??王国接壤最大范围的夏洛特玲玲。

    如果把骱髁??王国作为一个标记点的话,现在这个国家就像是处于风口浪尖的上的一个小蛋糕。

    抛出那些还依稀残留的零零散散的海贼团除外,从最左边开始算起,依次是白胡子,金狮子以及夏洛特玲玲所带领的海贼团。

    而一直以为最开始行动的会是那个已经羽翼丰满的金狮子,没想到居然是脱离了洛克斯之后展露棱角的夏洛特玲玲。

    当然金狮子不出手的原因或许是因为罗杰再一次出现了吧。

    消失了许久的罗杰在四海再一次出现了身影,看着运行的轨迹应该是往新世纪而来。

    算算时间,也到了罗杰查出绝症的时候了,而他现在出航,或许是因为他的新船已经建造完毕了。

    而现在最活跃的就是夏洛特玲玲的BIGMOM海贼团了。

    正值四十岁的玲玲实力绝对是处于一种鼎盛的状态之中,现在她的干部已经有了往后的那些实力强硬派了。

    万国这个地方也已经初露雏形,那些还未能成长起来的,玲玲的后代都在那个地方生活。

    而陪伴她现在征战在这片海域的是她的长子,后世的糖果大臣夏洛特.佩罗斯佩罗,以及夏洛特.卡塔库栗三兄弟,还有她的厨师长长面包。
第154 夏洛特玲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