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 我要拆墙(1/2)
作者:刘狗.
    “所以你真的决定好了。”

    不用猜想就知道,安德里亚斯的这个决定百分百没有经过内城那些人员的同意。

    要知道现在在内城办公的人员,不仅仅是反正的众人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内城原本就存在的官员们。

    其他的可以用体力来代替,但是技术方面的问题,哪怕是现在去学习也是来不及了。

    所以现在的这个想法,恐怕安德里亚斯都没有经历过王宫的会议就私下决定下来的,而对于这样的想法,反抗者的队伍肯定是无脑赞同。

    “不怕其他人在继续闹下去?”

    “长痛不如短痛。”

    当初安德里亚斯提议让外城的人员搬往内城,以免以后遭受到海贼的袭击后不好防备,都受到了坚决的否定。

    更别说现在要拆墙了。

    “再说了现在我才是这个国家的统治者。”

    原本安德里亚斯也不愿意这样做的,但是大家和和气气的商谈没有办法达成的话,那就让自己任性的做下去吧。

    后来的人会给自己现在做的这些决策留个评论的,如果这个国家还有未来的话。

    “况且这个国家需要建设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安德里亚斯摇了摇头:“况且这个国家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

    指了指讲堂的位置,那些就是让内城的人员来教导外城的人士专业知识的地方。

    “那些邀请来教导学识的内城人员,在教导那些外城人士的时候,一个不愿意教,一个不愿意学,两个地方出生的人好像杠上了一样。”

    然后指了指黑暗中那些破烂不堪的建筑物:“现在这个国家是在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再这样相互的耗下去了。”

    “与其让那些内城人员以为自己活在一个安稳的环境,倒不如把所有人都处在一个危险的情况下,在面临即将要到来的外敌的情况下或许还能团结起来吧。”

    说出这些话的安德里亚斯话语中难免夹带了许多的苦涩和无奈。

    但凡有些办法也不至于做出这样的决定。

    “你倒是挺有魄力的。”

    东苟倒是有些佩服这个男人。

    “但凡有些办法,我也不至于这样。”

    随后看着东苟说着:“所以你们的基地的建设也已经可以开始了。”

    “从明天开始,不管里面的反抗的声音有多大,那面墙我拆定了。拆卸出来的那些物资刚好可以用来建设这些残破的国家。”

    随后正色的看着东苟:“从明天开始,各种物资都会开始往这边运送了,你们的基地也可以开始建设了。”

    海军的第二批运输的队伍都已经到来了,可是苦于没有东西,已经闲置了下来,每天的任务也已经变成了在空旷的沙滩边上锻炼着自己的身体。

    说完后,看着远处那些巡逻的人员,大多都是穿着蓝白色衣服的海军们。

    “好了,我要走了,这个事情不过是我突发奇想,现在还要回去和我的那些反抗者的兄弟讨论呢,不过放心,这个决策肯定是可以通过的。”

    随后摆了摆手,一个人的身影在黑夜的笼罩下,渐渐的消失不见了。

    “行了出来吧。”

    东苟对着暗处的角落说着。

    “他来干什么。”

    在听到东苟声音后,拉非特的身子慢慢的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先说好,我可不是有意要偷看的啊,不过是晚上闲来无事出来逛逛,刚好看到了罢了。”

    看到拉非特那种像是小时候被抓到偷糖吃的孩童一般的模样,东苟笑了笑。

    “放心,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第150 我要拆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