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主角六眼的介绍(1/1)
作者:梦无争议
    主角的六眼其实就是来自于《咒术回战》里面五条悟的六眼能力具体能力如下,记住,六眼不是武魂!

    第一,超强洞察力,六眼可以非常轻易地感受到他人的气息,无论他是否看得见,无论这个人有多强,只要有人出现在叶悟的身边,叶悟就会立刻察觉到。

    六眼的第二个功能,能够轻易地看透对方的术式构成(在本文当中是看透对方的魂力运转路线)。这个能力的作用显而易见,一下就知道了你想要干什么以及你这个术式的作用。

    六眼的第3个技能,无下限术士释放的必备技能。防止大家遗忘顺便一说无下限术士就是叶悟和陈正道打的时候,无论陈正道怎样都无法接近叶悟,叶悟向陈正道解释,这是「无限」。

    「无下限术式」相当于叶悟的一个无CD被动,别称“休想碰到我”“咒术金钟罩”,单从字面上看就能理解这个能力基本算是“外挂”。

    根据官方的说法,无下限术式的原理是:把阿基里斯“永远追不到乌龟的悖论”带到现实。换而言之,无下限术式就是现实中的“相对静止”,越是接近五条悟的物体速度会越来越慢,永远都触碰不到他。

    除了被动术式之外,其次就是无下限术式强化后的“苍”“赫”“茈”三种术式。

    「苍」是“绝对吸引”,效果是制造强大的吸力,将多个对象之间的距离变成“负无穷”,此处可以理解为一个小型的黑洞。叶悟的瞬间移动也是利用了「苍」的性能,准确定位后,压缩两个定位之间的空间,从而产生位移的效果。

    「赫」是“绝对斥力”,是无下限术式的反转之力,也就是将“负无穷”的吸引转换为“正无穷”的排斥,是五条悟最常见的攻击手段,其威力是「苍」的两倍左右。

    「茈」是无下限最强术式,是「苍」和「赫」的组合技,原理是让「赫」的正无穷和「苍」负无穷产生冲突形成「假想质量」,当这个“质量”被加以“运动”推进后,威力足以够切割空间,所过之处片甲不留伤害非常之大

    02

    叶悟的领域(暂时没有出现)

    领域·无量空处

    对于「无量空处」官方的说法是,将对象拉入无下限内侧,强迫给对方大脑灌入大量的无效信息,“知觉”和“传达”为了活下来就会强行将这些“无效信息”执行无数次,从而使大脑失去功能。

    其实叶悟就是相当于五条悟,只不过换了一个地方当天花板,再加上武魂极致之冰,天花板当之不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