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团战爆发!(1/2)
作者:屠农勇士
    三支箭矢疾出,朝着三名暗精灵哨兵的不同方向射去。

    正北方向的图威早已有所警觉,凭借丰富的经验直接像侧方位躺下,在地上一个翻滚躲了过去。

    而另外两名同伴很显然就没有这种意识了。

    “噗!”

    一名刚想转身的哨兵直接被一箭洞穿了喉咙,紧捂着脖子向后倒去。

    另一名则是膝盖中箭顿时失去了行动能力,在地上不停地翻滚,痛苦地呻吟着。

    同一时间,在后方的罗恩立刻觉察到了前方百米发生的变数。

    没有丝毫犹豫,直接抽出三根箭矢搭在长弓上,重心下移,稳住呼吸,立刻拉开了弓弦,以接近45度的仰角抛射而出。

    三箭齐发!

    罗恩有绝对的自信不会误伤队友,他把的箭矢落地点控制在凹坑的偏后方。

    就在三箭刚射出去的时候,立刻又从箭袋里抽出了一根箭矢搭在了弓弦上。

    吟唱魔法,微弱的白光闪动,点点荧光组成的法阵在箭头位置若隐若现。

    很快,箭头位置亮起了一团白光,驱散了罗恩周边十米范围内的黑暗。

    挺直腰杆,将弓仰起与地面垂直的位置,激射而出。

    箭头仿佛燃烧一般发出阵阵白光,穿过夜空在平原上犹如明亮的灯塔。

    穿云箭!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没错,在前方两个团队刚一接触的瞬间罗恩当机立断射出了一发穿云箭。

    一公里外

    另外一队正在巡逻的黑精灵哨兵,很快发现了直冲云霄散发着阵阵白光穿云箭。

    “队长!是穿云箭!”

    “哪里有情况!”

    “你们两个人继续巡逻,其他人全部跟我过去,快!”

    黑夜笼罩下的诺森平原上,一队又一队的暗精灵哨兵朝着穿云箭的位置迅速靠拢。

    ......

    前方战团,三名鼠人射出一箭后直接将手弩丢在了一旁。

    卡尔手持盾牌竹刀,一脚踩在了凹坑的边缘位置,用力一蹬。

    整个人直接冲出了凹坑撞向了想要起身的图威。

    战场形势瞬息万变,根本来不及交流,全凭默契战斗。

    就在卡尔冲出凹坑的一瞬间,弗朗西斯手持长矛也跟着冲了出来。

    而最后面的爱德华重新装填好箭矢,立刻向后一个翻身越出了凹坑,在他刚翻出凹坑的瞬间,激射而来的三根长箭正好插在了凹坑的背坡上。

    图威刚要起身便看见卡尔向自己这里冲了过来,调整好姿势在快要起来的瞬间向后一个翻滚躲开了卡尔的盾击!

    一招落空卡尔抽身疾退,从左右赶来的三名哨兵已经到近前,三个长矛早已锁定了卡尔,从左右前三个方向一齐刺出!

    就在这时,弗朗西斯直接冲到了卡尔近前,挥舞竹刀直接挑开了左前两个方向的长矛。

    来自右面的攻击也被卡尔手持的盾牌轻松挡下,虽然此时天色渐暗,但卡尔依旧凭借着出色的战斗本能用盾牌挡开了长矛的前刺。

    “退!”

    卡尔低吼一声。

    弗朗西斯立刻明白了卡尔的意思,只见刚挡下攻击的两只鼠人一齐连退了三步。

    “趴下!”

064 团战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