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迎战地精一族(1/2)
作者:屠农勇士
    两波人马直接撞在了一起,吕浩铭敏骑着贝尔冲在了队伍的最前方。

    地精的山洞深处,一群地精正指挥着一群独眼巨人埋头挖矿。

    就在这时一名地精长老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

    “停一停,停一停!”

    “山洞外面打起来了,山脚下的那帮人族又来砸场子了,来了足足两千多号人!”

    地精长老说话明显有些夸张,直接将对方人数扩大了一倍。

    没办法,这便是地精的说话风格,在他们彼此间早已十分默契了。

    “抄家伙,淦他!”

    “对,淦他!”

    一名旷工工头直接爬到了独眼巨人的背上,指挥着一群地精蜂蛹而出。

    原本不起眼的山洞里,数不清的地精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叫嚣着冲了出来。

    在两军接触最密集的地方,吕浩敏骑着贝尔跟骑着独眼巨人的霍尔金战在了一起。

    在各种增益BUFF的加持下,此刻的贝尔凶猛无比,最近几个月他和吕浩敏在一场场战斗中早已成了配合默契的战友。

    “贝尔,踩他!”

    吕浩敏指挥着贝尔,一人一龙对眼前的独眼巨人发起疯狂的进攻。

    只见贝尔怒吼一声,紧接着抬起两只前足将整个身体几乎立了起来。

    用力猛蹬,狠狠地踩在了独眼巨人的身上,直接将其踢翻在地。

    在地上滚了十来米,撞倒了后排的一群地精。

    “喝!”

    “喝!”

    “吼!”

    在贝尔的鼓舞下,整只队伍士气大震!

    可这炼金术士—霍尔金作为地精一族的英雄也绝非等闲之辈,拿出一瓶紫色的药水直接喂给了身下的独眼巨人。

    一声震吼!!!

    独眼巨人的整个身体瞬间呈现出暗紫色,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膨胀。

    从背上摸出一根大棒在空中舞出阵阵破分声,带着汹涌的气浪朝着贝尔的头部砸去。

    贝尔见对方来势凶猛,不能硬抗,再次竖直身体用前足猛蹬。

    以伤换伤,贝尔的右足直接被大棒集中忍不住发出一阵吃痛的哀嚎。

    而独眼巨人再次被贝尔一脚蹬飞了出去,但独眼巨人很快便爬了起来,仿佛根本不曾感受过疼痛。

    “伊尔赞!快疗伤!”

    伊尔赞便是吕浩敏族群里的史诗英雄:神谕者—伊尔赞,精通各种辅助增益技能。

    一道神光瞬间笼罩贝尔,刚刚被重伤的右足瞬间恢复的七七八八。

    见独眼巨人冲来便再次迎上与之战在了一起......

    在独眼巨人与贝尔交战的四周,双方自觉让出了一大块空地。

    人类联盟这一边明显要比这些身材矮小的地精训练有素的多,盾兵在前,长矛兵在中间,后面是不停释放着各种魔法的魔法使,整个队伍井然有序。

    反观地精这边则是清一色的杂兵,拿着各式各样的简陋武器,除了智商低不怕死之外并没有什么亮点。

    没用多长时间,当人族的部队顶住了地精的第一波冲锋之后,便开始有节奏的向前推进。

    一名手持长矛的百夫长直接捅穿了一名矮小地精的肚子,双手用力直接将其挑了起来丢到了后面,这名地精战士没有再站起来的机会直接被乱刀看死。

    地精族和人类不仅造型上有着本质的区别,而且在社会结构上更是相去甚远。

    人类社会普遍崇尚爱与平等,而地精们却恰恰相反。

    在地精一族的社会里,80%以上的地精都是智商徘徊在60的弱智,这些地精是社会的最底层,平日里干着最重的活,一旦与异族开战便是冲在最前面悍不畏死的炮灰。

    剩下的大部分里是和人类智商相差无几的社会中层,他们在族群里基本不用干体力活,完全从事管理类的工作。

    最后剩下接近千分之一比率的地精,则是族群中最优秀的地精精英,其中每一个都是真正的天才!他们平均智商均在200以上,甚至不少能够到达300!

    他们是整个地精社会里绝对的精英,他们的职业各不相同,有军事家,有发明家,甚至还有艺术家等等。

045 迎战地精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