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强尼VS卡尔 亲卫队长之争!(1/2)
作者:屠农勇士
    40名参赛鼠员里在这一轮里淘汰了一半,只剩下20支鼠人进入了最后的1V1综合决斗阶段,入选的这二十名参赛者将进行20进10的决斗比赛。

    规则很简单。

    而强尼和卡尔则作为黑马和种子选手进入了最后一轮。

    “你说这刀疤强尼会不会在最终选拔遇到卡尔?”

    “正常情况来说只有19分之1的概率,但这种选拔没有黑幕我是绝对不信的!”

    “黑幕?居然有黑幕?他们不是抽序号的吗?”

    “呵呵!幼稚!”

    “不信你接着看,卡尔和强尼这两佼佼者必有一战,不然我倒立拉粑粑!”

    观众席上,一群鼠人们议论纷纷。

    很快结果比赛顺序便被统计了出来,温蒂拿着手中的羊皮纸念道:

    “第一场比赛由强尼对阵卡尔!”

    “请双方选手出列!”

    观众席上,一群鼠人卖力地呼喊着。

    考哥儿背着自己的妹妹站在鼠群里踮着脚为他的父亲加油呼喊。

    不过他的声音很快便被人群所淹没。

    卡尔!!

    卡尔!!

    卡尔!!

    一群狂热的年轻雌鼠们兴奋尖叫着,那场面简直是比饭圈还要饭圈。

    可卡尔并没有受到影响,从武器架上挑选了一个根齐眉棍攥在了手里。

    打量着不远处的强尼,这位鼠人听他的父亲提到过,在前两次战役中属于敢打敢拼、悍不畏死的那种,杀伐果断且经验丰富。

    目前担任草原巡逻队的小队长受治安部管辖,但卡尔相信,这名被唤作强尼的刀疤鼠人以后的高度远不限于此。

    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注定艰难地一场战斗!

    刀疤强尼并不了解卡尔,他每天为了部落和家庭已经忙得屁股挨不着凳子了,实在没有闲工夫在人背后嚼舌头,不管对手是谁但只要挡着自己的路,就别怪自己不留情。

    在武器架子上扫了眼,伸手抄起一根短棒握在手里。

    唯一的一根长棍被卡尔先选走了,武器架上除了短棍之外只有木棒和盾牌,都不太合适。

    毕竟现在处于黑暗时代,哪有电影上的那些十八般武器。

    强尼选好武器之后走到了训练场的中心位置,举手示意维克托自己做好了准备见双方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后,维克托也不墨迹,他办事的风格就两个字:简洁

    “这次选拔为比武切磋,切忌下死手、点到为止明白不?”

    “明白!”两鼠都点头表示同意。

    “开始!”

    没有任何多余的标点符号,维克托直接示意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嘈杂的训练场顿时安静了下来。

    卡尔双手持长棍迅速拉近距离。

    而对面强尼则将短棍反手抓在右手上,类似于反攥匕首的姿势,同时整个腿部曲弯,背部弓成一个不规则的椭圆。

    卡尔手持长棍先攻,左手握着棍的中央,右臂在末端寸劲猛然发力将长棍前端射向了强尼的眉心。

    强尼早就预判到了卡尔的动作,长棍的攻击套路无非就这几种,是抽还是捅凭借持棍的姿势便能看出一二。

    恶风袭来,强尼眼神不躲直接侧头避开,这一切强尼仅凭经验全部都作出了准确的预判。

    长棍擦着强力的面颊在空气中扑了个空,还在强尼的耳边带出了一阵破风之声。

    实战经验丰富的强尼仅凭肌肉记忆再次作出了预判。

    抬起右手反握着的短棍对着眼前的长棍直接砍下,长棍的另一端箍在右手的手腕位置。

    刚要用劲横打的卡尔顿时使不动了力气,刚想把长棍抽回来的时候却只见强尼箍住长棍一端的右手猛地下压。

    紧接着右脚一抬再一跺,长棍的一端便被稳稳地踩在了强尼的脚下。

    而对面的卡尔更是心惊不已,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动作整体完全慢了对方一拍。
038 强尼VS卡尔 亲卫队长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